企业动态 > 正文

胃病成90后#!大健康危机 美洲大蠊称不用担心

2018年01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胃病成90后#!大健康危机美洲大蠊称不用担心

近日,网络上一篇题为《#$批90后的胃已经垮了》的文章突然开始火爆流传开,接着整个朋友圈对90后发起了一场大型、持续、惨烈的“恐怖”袭击,导致《#$批90后头已经秃了》、《#$批90后脖子已经僵了》、《#$批90后已经出家了》等文章铺天盖地盖地的传播。终于,佛系90后决定不做沉默的大多数,自黑加自嘲,各种段子满天飞,可是面对“胃疼”,却鲜少有人还笑得出来。


当腥风血雨的疼痛真正来袭,根本没有满地打滚的力气,只能缩成一只大虾躺在被窝里汗流浃背。“仿佛胃里哪吒在闹海,然后被淹死在里面。”这就是多数人胃疼的真实写照,以至于回想起胃疼的症状都会让许多年轻人毛骨悚然,瞬间化身为用保温杯泡大枣枸杞的养生好青年,争取安然度过“中年胃机”。

据统计,13亿中国人中有1.2亿肠胃病患者,且患者低龄化趋势明显。比较30年前的数据,19-35岁的年轻人胃癌发病率高了一倍。35岁以下年轻人患胃癌的比例占病患总数的6%-11%。也就是说平均每2-3分钟,就有1名中国人死于胃癌。面对严峻的胃病形式,保温杯泡红枣加枸杞只是一句轻飘飘的玩笑话,寻找准确治疗胃病的特效药才是当务之急。

实际上,大多数年轻人所说的“胃病”是由于饮食不均、生活习惯不好而导致的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而消化性溃疡又#!为严重,消化性溃疡是指胃肠道黏膜被胃酸和胃蛋白酶等自身消化而发生的溃疡,具有病程长、并发症多、容易复发的特点。治疗消化性溃疡的药物可分为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两大类,主要起缓解症状和促进溃疡愈合的作用,常与@^幽门螺杆菌治疗配合使用。因此,加强胃黏膜保护、促进胃黏膜的修复是治疗消化性溃疡的重要环节之一,临床上常选择这款能主动修复胃黏膜,治疗胃病反复发作的药物——好医生康复新液。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由美洲大蠊提取的,虽然美洲大蠊能治病不被人熟悉,但它自古以来都是味治病良药。早在《神农本草经》中,对美洲大蠊就有明确记载:蜚蠊,活血散淤、利水消肿、解毒;《本草纲目·虫部》载:用于行产后积血,治重舌、木舌、口疮、小儿腹痛夜啼;《本草经疏》载:跌打损伤、续筋骨有奇效。上文所说的蜚蠊就是美洲大蠊。

科学研究表明,美洲大蠊体内富含多元醇类和多肽类,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和肉芽组织增生,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加速创面修复。而美洲大蠊提取的康复新液因此也含有粘糖氨酸,增强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的吞噬能力,分泌类白细胞介素、干扰素、白三烯等物质,具有促进肉芽组织生长,促进血管新生及改善创面微循环的作用,并能抗菌消炎和调节机体免疫功能。

美洲大蠊提取的好医生康复新液还采用了精细化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质量控制标准,被授予省级、国家级多项荣誉。不仅如此,美洲大蠊提取的好医生康复新液与传统调理胃病的中药相比,携带、服用更方便,成为了广大胃病患者治疗胃病的常用药,可助#$批90后度过“中年胃机”。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复新液揭秘治胃正确之道,不少胃病都是气出来的

很多人都有“气得胃疼”的经历,平时情绪郁闷就会导致胃痛或胃病加重。其实,相当一部分的胃病,例如慢性胃炎、胃溃疡等都与患者情绪关系密切,强……详细>>

保护胃黏膜 远离胃病

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解救胃病困扰,这些行为最易得胃病

十个胃病九个寒,一到秋季,气温下降加上饮食上的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胃寒,出现打嗝、胃酸、胃疼等症状,一旦发作就令人十分难受,严重时甚至会……详细>>

必看:所有人都应该知道的胃病知识

今年35岁的黄女士,因胃溃疡复查做胃镜检查,然而,镜子进去后却发现胃体的病灶其实是胃癌。详细>>

国外“神药”又惹事,专家狠批为何不用“丁克1+1”

国外的月亮不一定更圆,但总有人盲目追捧进口货、洋产品,从马桶盖到奶粉,再到药品,只知一味跟风,却不知好在哪里,甚至完全不遵守其用法,用错……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