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胃病选药困难 患者称美洲大蠊可标本兼治

2018年04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的人们在饮食、生活等方面不规律,很容易导致胃炎、胃酸、胃溃疡等一系列疾病。胃病是一种常见的高发病,它的发生不仅使人承受机体的痛苦,而且还会使体内产生的毒素不能及时排斥,还会阻断人体营养来源,使患者身体免疫力下降,从而就会造成严重的病发症,如心脑血管病、肝胆疾病、肠胃疾病等,严重地影响了患者的身体健康。

湖北省人民医院肠胃科主任王医生是一位从业多年的专家,临床经验丰富,对胃药有足够的了解,他认为,胃病高危人群,一旦长期压力过大、三餐不规律,出现胃部不适症状时,就应及早调节心情,同时到医院检查,以便及早对症治疗。同时建议此类胃病患者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来治疗胃病反复发作,这是因为胃病的反复发作大多是因为受损的胃黏膜未修复而造成的,想要恢复胃健康,修复好胃黏膜才是关键。而常规治疗胃病的方法只针对胃病“痛苦”的治疗,现有的胃药如抑酸的PPI、杀HP的抗生素、以及黏膜保护剂等,都只能解决一时的痛苦,如果停药,胃病还是容易反复发作,这些药物没有修改胃黏膜,就不能解决复发的问题。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修复胃黏膜的药品,其原材料美洲大蠊体内含有多种氨基酸、多元醇及小分子肽类等活性物质具有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修复及抗炎作用。由于胃炎、胃溃疡就是由胃表黏膜受损而引起的,因此,由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而成的好医生康复新液对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食管反流病等疾病疗效确切,因此,由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制成的好医生康复新液可有效快速地修复受损胃黏膜,能主动修复溃疡,治疗胃病反复发作,缓解胃部不适症状,是一个在消化科疾病领域内畅销多年的药界常青树。


好医生康复新液自上市以来,不仅得到上万名临床专家的处方使用,还成为24万多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用药,深受数千万患者的认同和推崇。据记者了解,为了确保美洲大蠊的品质,好医生药业建立了好医生康复新液原材料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这也是全球最大的昆虫类药材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好医生药业在原料养殖方面严格把控,同时通过指纹图谱技术对美洲大蠊研末原料品种、质量进行全面控制,药品品质值得信赖。

当然,得了胃病除了要用美洲大蠊提取的好医生康复新液治疗外,还应重视饮食的调理。没有胃病的人也不要掉以轻心,俗话说“临崖勒马收缰晚,船到江心补漏迟”,防患于未然总比落雨收柴效果好。因此要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做到饮食有规律,避免暴饮暴食等才能让你的胃充满活力,杜绝胃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再提中药养生 美洲大蠊成治胃病良药

让众多粉丝们翘首以盼的《舌尖上的中国3》终于在今年大年初四开播了,然而这部大家心目中的“下饭片”此次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当第四集以……详细>>

胃病成90后#!大健康危机 美洲大蠊称不用担心

胃病成90后#!大健康危机美洲大蠊称不用担心详细>>

美洲大蠊告诉老胃病患者如何“秋防”

夏秋季节交替,多地出现“秋老虎”盛行,天气也随之变得闷热、潮湿,人们一不小心就容易遭受胃病侵袭。专家提醒:“秋老虎”来势汹汹,谨防老胃病……详细>>

专家访谈:患者可与美洲大蠊共同对抗胃炎困扰

胃炎是#!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之一,按临床发病的缓急和病程长短一般可以分为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急性胃炎是指由多种病因引起的急性胃黏膜炎症,……详细>>

饮食调理很重要治胃病首选美洲大蠊

 提起养胃,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便是燕麦、小米粥等高淀粉的粮食以及各种养胃汤、养胃菜等。可见饮食调理养胃已深入人心,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不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