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一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正式起航

2017年12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1月29日,“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正式起航。本次活动汇聚了古汉养生精片的优质合作客户和优秀店员,重在“传播古汉养生精片品牌形象、沟通古汉养生文化,交流彼此合作心得”。此次活动包含了三个部分:古汉养生大讲堂、海上摄影大赛、古汉一家亲,获得与会客户的积极响应。



  前一刻平静的海面,顷刻之间便酝酿出巨大的海浪,“晕船”让大部分客户异常难受,即便顶着如此不适的身体状况,客户们也如期参加了11月30日9:00的“古汉养生大讲堂”活动。




  “古汉养生大讲堂”上古汉OTC事业部-市场部总监张春雨介绍了古汉养生精片的前世今生、古汉养生文化的历史传承、广受赞誉的产品疗效等等众多方面,让与会客户对古汉养生精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



  与会客户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即便有这晕船的不适,现场也从充满了笑语欢声,大家一起交流对古汉养生精片的理解,对于未来如何大卖古汉养生精片充满信心。




  古汉养生精,共创养生盛世!后续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完美落幕

2017年12月4日,“首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完美落幕。在短短六天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店员代表、消费者代表,大家汇聚……详细>>

“首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尽展古汉风采

2017年11月29日-12月4日,为期6天的“首届启迪古汉·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顺利启程。本次活动汇聚了古汉养生精片众多的优质合作客户……详细>>

古汉养生盛会“首届古汉养生精健康之旅”

详细>>

为世界杯呐喊 古汉养生精助力健康常伴

俄罗斯世界杯大幕即将拉开,连中国的十万小龙虾“健将”都“参与”到了世界杯的“呐喊”活动中。详细>>

古汉养生精-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