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关爱生命、关注健康扶贫项目仪式在湛江启动

2017年12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日上午,“关爱生命关注健康”中国防痨协会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双关扶贫项目在湛江首次启动。

中国防痨协会理事长刘剑君教授,中国防痨协会原理事长端木宏谨教授,中国防痨协会副理事长钟球教授、广东省防痨协会副会长张建辉、湛江市卫计局副局长曾海、副县长黄小平、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艳以及各省市结核防控中心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钟教授介绍了南洋爱心基金双关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南洋爱心基金已连续6年在全国31个省市救助了一大批的贫困结核病患者。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消防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的号召,特别是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更大功夫,南洋药业响应党的号召将持续拓展南洋爱心基金项目,对遂溪县城月镇登记管理的全部肺结核患者给予治疗期间护肝药物、肝功能检查等项目的费用支持,同时给予每个人2000元的营养费补贴。

刘剑君理事长对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扶贫项目启动仪式表示祝贺。对苏泊尔南洋药业长期以来对中国防痨公益活动提供资金支持表示感谢,本次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的双关扶贫项目将会为中国防痨公益基金的光彩添上浓重的一笔。

黄副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对中国防痨协会、苏泊尔南洋药业和在结核病防治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单位和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双关项目首站选在湛江市遂溪县城月镇这个革命老区,并将为该镇的结核病患者提供全面科学的救助,遂溪县医疗机构要积极配合落实该项目,减少肺结核患者数量,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苏泊尔南洋药业董事长苏艳表示:苏泊尔南洋药业作为是中国重要的结核药生产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结核病防治事业尽绵薄之力,已连续六年持续对全国生活贫困的结核病患者及结核病医护人员予以爱心救助。同时在治疗耐多药结核病的药物研发上面也投入了巨大的力量,希望在为结核病患者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提供更多的具有卓越疗效的药品,为广大的结核病患者带来健康。

在启动仪式现场,刘理事长、钟教授、苏董事长等领导为20名肺结核病患者发放2000元爱心款。同时为中国防痨协会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双关扶贫项目正式启动仪式揭牌。

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重要的生产抗结核药物的企业,苏泊尔南洋药业将持续秉承“做有疗效的药比赚钱更重要”价值观,努力让更多患者得到健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 “双关扶贫”项目在白河县启动

“国家扶贫日”之际,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关爱生命 关注健康”扶贫项目,10月18日在我省白河县启动,来自中国防痨协会、……详细>>

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 “双关扶贫”项目第二期在贵州省紫云县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特别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更大功夫的号召,按……详细>>

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

3月24日,由黑龙江省卫健委、中国防痨协会共同主办的黑龙江省2019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详细>>

好医生福慈:“爱善扶贫计划”启航,爱心推动医药健康精准扶贫

4月16日下午,四川省慈善总会“爱善扶贫计划”医药健康扶贫项目启动暨药品捐赠仪式在四川省民政厅一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上,四川省慈善总会……详细>>

苏泊尔南洋药业爱心支持民政部"贫困救助试点项目"

民政部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贫困地区老年肺结核患者贫困救助试点项目”在江西省遂川县、四川省青川县、吉林省镇赉县和湖南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