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拔牙无隐患!伤口愈合都看美洲大蠊

2017年12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里面的第三颗磨牙,如果生长位置不对或者护理不当,都容易引起智齿发炎,诱发牙痛等问题。它一般发生在16~25岁年龄段。智齿生长方面,个体有很大的差异,通常情况下应该有上下左右对称的4颗牙,有的少于4颗甚至没有,极少数人会多于4颗。一般情况下,除了生长的位置和方向正常、没有出现出现蛀牙,智齿冠周软组织没有发炎和疼痛史、有对咬牙等的智齿可以保留外,其他必须拔掉。

如果有害智齿不拔出,危害是很严重的,因为智齿如果没有完全萌出的话,其后侧的牙龈覆盖其部分牙冠形成冠周袋,导致食物积存,细菌滋生,造成局部发炎,牙痛难忍,甚至进食困难,而且这种智齿发炎的情况会反反复复的出现,还可能导致发炎症状越来越严重。因此,阻生智齿拔除术(拔牙)成为治理智齿的常用方式,但是拔完智齿后伤口恢复又成了需要面对的新问题。

据本市口腔医院外科吕主任介绍:“阻生智齿拔除术(拔牙)也算是口腔小手术,如果护理不当,会引起伤口发炎、水肿甚至干槽症等情况发生。虽说创口会通过自身的组织变化自然愈合,但要有效地促进伤口愈合还必须谨遵医嘱,按时吃药和输液,通常此时会建议患者口服好医生康复新液,以增进伤口快速愈合。因为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由美洲大蠊提取物制成的,美洲大蠊是蜚蠊科昆虫,早在我国古代多本医学著作中,如《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新修本草》等中均有其入药的记载。此外,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美洲大蠊提取物能非常明显的促进小鼠创面和烧伤模型肉芽组织增生,并出现相应的量效关系。由它精制而成的康复新液亦对促进细胞增生具有很好的效果,具有消除炎症水肿,促进创面愈合,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功效,对拔牙后的伤口愈合有促进作用。”


下颌阻生智齿拔除后好医生康复新液的主要用法为:常规处理拔牙创面,清除拔牙碎屑和炎性肉芽组织,拔牙创面内逐层堵塞康复新液明胶海棉,堵塞应不松不紧,使明胶海绵占据整个牙槽窝,再将颊、舌侧牙龈拉拢缝合,患者咬纱球30min。可同时口服好医生康复新液以消除炎症水肿,每日3次,每次10~20ml。

据了解,这款康复新液来自好医生药业,其主要成分美洲大蠊来自该集团旗下的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为保障康复新液的产品质量,阐释其科学价值、临床价值,好医生药业对美洲大蠊的研究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2016年底,于全国范围内首次完成了美洲大蠊全基因组测序,实现了中成药原料药100%来源于规范化、标准化生产,因此好医生康复新液及好医生美洲大蠊研末等康复新系列产品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智齿拔牙后续跟进治疗 美洲大蠊促进伤口快速愈合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里面的第三颗磨牙,如果生长位置不对或者护理不当,都容易引起智齿发炎,诱发牙痛等问题。它一般发生在16~25……详细>>

年终时节美味多 美洲大蠊教你无所“胃”惧

年终将至,聚餐、集会又得走一波。人们在享受欢庆时节的同时,也要注意饮食有度,当心因贪嘴诱发胃肠疾病。中医有句老话说:“若要身体安,三分饥……详细>>

再提中药养生 美洲大蠊成治胃病良药

让众多粉丝们翘首以盼的《舌尖上的中国3》终于在今年大年初四开播了,然而这部大家心目中的“下饭片”此次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当第四集以……详细>>

美洲大蠊:当心“餐桌教育”祸害孩子胃健康

当今社会,生活和工作节奏都越来越快,很多家长日常工作非常繁忙,白天上班与孩子沟通较少,一般都只是在吃完饭的时候有更多时间与孩子交流。正因……详细>>

避免胃寒 快学学美洲大蠊的“养胃秘诀”

胃是人体的消化器官,拥有一个健康的胃,对于人们日常的生活、工作以及学习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人的生命维持主要就是通过消耗食物,而食物必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