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介宁荣获2017年度#!具市场潜力心脑血管用药金砖品种

2017年12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第八届医药观察家新锐论坛暨全国医药精英俱乐部年会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是医药行业年度思想盛宴,近千名业内领袖与精英齐聚一堂,为2017年度中国医药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市场潜力突出、资本价值凸显的优秀企业和产品立榜,为医药行业测量体温。

本届论坛同步发布了“2017年度医药新锐榜单”,也是每年大会#!重要的一个环节。涵盖2017年度十大#!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2017年度十大#!具商业创新力医药企业、2017年度#!具市场竞争潜力新锐产品、2017年度#!具市场潜力金砖品种。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介宁(阿司匹林肠溶缓释片)在众多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众望所归,荣获2017年度#!具市场潜力心脑血管用药金砖品种,此次获奖是医药行业对新华制药和介宁高度的认可与充分的肯定。


新华制药生产阿司匹林达60年的悠久历史、全球重要的阿司匹林原料药生产与出口基地的原料药优势与制剂出口欧盟的制造优势奠定了介宁坚实的质量基础。正如业内人士所说,新华介宁是升级版的阿司匹林,以肠溶不伤胃、缓释不伤肠的肠溶加缓释专利剂型,#!大限度减轻阿司匹林对胃肠道的刺激,将阿司匹林的用药风险降至更低;50毫克/片更加适合中国人体质,给广大的心脑血管患者提供了更为灵活的剂量选择。


颁奖词说:独特的剂量与剂型,让她在阿司匹林产品中独树一帜,被视为阿司匹林的中国剂量与合理剂型。同时,新华制药在阿司匹林领域的研发生产实力也让她优于同类品种,新版医保目录的进入和临床治疗手册的推荐,更为其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龙双黄连口服液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2017年10月17-21日“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嘉丽泽度假区盛大举行,来自行业主管部门、零售药店、制药工业、医药商业等人……详细>>

心宝药业郭思伟总经理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新生代优秀企业家”奖

2018年9月11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广州“三会”)主办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在白云……详细>>

又双叒叕获奖拉~| 恭喜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称号

近日,在安徽亳州举办“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发布会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主题论坛”上,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详细>>

康弘药业荣膺“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奖

12月13日,由《公益时报》联合国内9家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京召开,年会发布了《2017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报告》、20……详细>>

太龙药业荣获“2016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

12月2日,由《E药经理人》杂志和桑迪咨询主办的“2016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暨案例分享会”在昆明隆重举行。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