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红源达、养心氏荣获2017年度医药新锐榜#!具市场潜力用药金砖品种

2017年11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7日,第八届医药观察家新锐论坛暨全国医药精英俱乐部年会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这是医药行业年度思想盛宴,被视为医药行业#!具民意基础、参与者#!广泛、特点#!突出、影响力巨大的产业盛会,近千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论坛通过政策解读、市场分析、品牌推介等方式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研究,探寻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潜力市场。


本届论坛同步发布了“2017年度医药新锐榜单”,树立行业典范。上药国风“红源达”荣获“2017年度#!具市场潜力妇科用药金砖品种”,“养心氏片”荣获“2017年度#!具市场潜力心脑血管用药金砖品种”。


国风红源达是第三代补血产品,与传统的补铁剂相比,红源达含铁量高,一天一粒,快速提升血红蛋白指标改善贫血症状,真正实现治疗贫血安全高效。因其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疗效,获得医患双夸,被纳入《妊娠期铁缺乏及缺铁性贫血诊治指南》推荐用药,并进入第八版《妇产科学》教科书推荐用药。成为治疗贫血和补血的首选药物,引领补血药物市场。


红源达荣获2017年度#!具市场潜力妇科疾病用药金砖品种


上药国风市场总监吕英刚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国风养心氏片源于齐鲁名医周次清教授临床实践,上市20余年,患者临床获益显著,医生、专家认可产品价值,大量临床实践证实,养心氏片在提高稳定型冠心病运动耐量,减少心绞痛发作,稳定紧张情绪方面,具有较高临床价值;国家首批中药保护品种之一;荣获三项发明专利;收录于2010,2015版《中国药典》;2017年纳入双心疾病中西医结合诊疗专家共识;血脂异常与动脉粥样硬化中西医结合诊疗专家共识。

养心氏片的辩证法则,经国医大师陈可冀院士指导,著名医药专家高学敏教授、鲁卫星教授、上药国风总经理张聪博士等整理升华为稳定型冠心病“补、通、安”一体的“养心理论”治法。


养心氏片荣获2017年度#!具市场潜力心脑血管疾病用药金砖品种

《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指出,中医药在疾病预防中主导作用,治疗中协同作用,康复中核心作用。养心氏片的发展方向,也证实了从理论基础到科学价值、临床价值、社会价值的提升。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誉远引领医药行业新时代 定坤丹获得2017中国制药品牌锐榜产品大奖

11月7日-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盛会以“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为主题。……详细>>

太龙药业荣获“2016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

12月2日,由《E药经理人》杂志和桑迪咨询主办的“2016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暨案例分享会”在昆明隆重举行。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详细>>

实至名归!康臣“领航人”黎倩入选“中国医药行业10大新锐人物”

6月4日晚,济南香格里拉酒店灯火辉煌,掌声不断。在这里,一年一度的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正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药企代表在……详细>>

又双叒叕获奖拉~| 恭喜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称号

近日,在安徽亳州举办“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发布会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主题论坛”上,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详细>>

羚锐®通络祛痛膏入选2017 “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

11月7日-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盛会以“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为主题。……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