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好医生药业集团获评2017四川制造业、创新力“双百强企业”

2017年12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2月8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四川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其中,好医生药业集团分别以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68位)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企业100强(第5位)上榜,获“双百强企业”荣誉!


据悉,2017四川制造业100强评选是参照国际通行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的做法,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进行评选。此次2017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评选则是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和四川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首次联合开展的,依据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指标体系的评价原则,以审核数据为基础,按照得分高低进行排序和评选推出。此榜单在企业自愿申报和承诺的基础上,采用了省技术服务中心数年来精心研发的数据分析系统开展大数据分析,得出权威排序。

一直以来,好医生药业坚持倡导恪守医药行业本质,坚持“三标合一”的质量理念和“做好人,制好药”的生产理念,积极探索制药企业发展新思路,大力创新市场营销新模式,同时努力探索发展生物医药,加大技术创新、新品研发的投入,形成了以医药为核心,全面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新增长格局。此次获誉,好医生将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把握国家战略实施带来的机遇,大力提高创新能力,继续加大科研经费的投入,继续加大力度建设优质的中药材原料基地,致力于中医药的研发创新,擦亮中医药的金字招牌,让优质的中医药产品走向世界,加快培育新的竞争优势,努力提高供给的适应性和灵活性,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坚持质量#$,效益优先,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为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国家经济提质增效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药业荣膺2017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

12月17日,2017年(第十届)中国医药战略峰会暨中国医药工商联动创新大会在重庆开幕。“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医药行业经济运行指数……详细>>

好医生药业荣膺2017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

联动医工商,创新药未来!”12月17日上午,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等主办的2017年(第十届)中国医药战略峰会暨中国医……详细>>

好医生药业获评“2017年度四川十佳民企新媒体”

12月7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主办,四川发布、中共西昌市委、西昌市人民政府……详细>>

好医生药业集团总经理刘越飞荣获“2017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

好医生药业集团总经理刘越飞荣获“2017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详细>>

昆药集团传捷报 荣膺“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称号

6月20日,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2017年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昆药集团荣登榜单,并获“中国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