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又双叒叕获奖拉~| 恭喜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称号

2018年09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在安徽亳州举办“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发布会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主题论坛”上,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第28位,且风湿祛痛胶囊入选榜单“拳头产品”。



9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和亳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发布会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主题论坛”在中华药都安徽省亳州市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王之光秘书长主持,亳州市委汪一光书记和通化金马药业集团姬彦锋总裁分别作大会开幕致辞。之后,亳州市政府杜延安市长进行了关于亳州民族医药产业愿景的介绍。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我国医药卫生体系的特色和优势,也是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从《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到《中医药法》及《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中医药相关政策的密集颁布不难看出,国家对于中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可谓空前。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也正式揭晓。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第28位,且风湿祛痛胶囊入选榜单“拳头产品”。


再次祝贺集团获此殊荣。金马集团也正在布局市场和扩大实力中,期待集团更璀璨的明天!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