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一届国际微商节组委会正式成立 将开启微商发展新航程

2018年01月09日      家庭医生在线

移动互联网时代,有人的地方,就有无限商机!

微商源起于个人代购,如所有新生事物一样,在发展过程中,也出现诸多问题。但“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从被排斥到国家支持认可,从被质疑到影响时代,中国微商事业一直在砥砺中前行,在突破中壮大,终呈今日蓬勃之势。

有数据显示,2017到2018年,微商渠道的市场份额将由6千亿元增长到1万亿元,从业人数也将从4000万人增长至5000万人。虽然有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和从业人群,但直到今天,微商界却仍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甚至世界性的专业交流平台,更缺乏科学的行业规范引导。

然而,2018年,这一切都将被#@改变!

1月6日,第一届国际微商节组委会启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宣告第一届国际微商节组委会正式成立,这意味着让无数微商人翘首以待、专属微商人自己的节日即将揭开序幕。


据了解,第一届国际微商节由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微商与社交电商研究中心携手微商界精英共同打造。研究中心主任程雪翔将出任组委会主席,北京大学国经所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负责人海科、电商岛全球私董会主席董事长刘东明、北京眼宝董事长周栋将出任组委会执行主席。

组委会集合了战略规划、产品运营、营销策划等领域顶尖机构,各方将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打造震撼全球的微商节日,激发行业活力,推动微商转型升级。

据介绍,1月25日组委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第一届国际微商节”媒体发布会,4月份将在中国各大城市陆续启动微商节活动,6月转场希腊。整个微商节,持续近2个月,活动遍及海内外,政商各界知名大咖近千人参与,数十家权威媒体现场报道,影响数百万微商从业者,辐射数亿人群。其规模之大、参与人群之多,影响范围之广,绝无仅有,必将震撼全球!

团队如何打造?销售渠道如何建设?微商到底该如何做?

这些问题可能困扰着每个微商人,微商节期间,将有顶尖的实战导师,为大家答疑解惑、倾囊相授,同时还将发布2018微商指导手册,提炼实战精髓,帮助微商从业者成功突破瓶颈,在风云变幻的互联网时代,靠真正的实力傲然崛起!

微商企业如何打造品牌?如何对接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微商节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为微商企业提供融资建议和对接资源。另外还有业内著名的专家学者和一流的企业家,为微商企业“问诊把脉”,提供专业指导意见。

政策变化将如何影响微商行业发展?微商行业前景究竟如何?

此次微商节还将发布《微商2018——规范化与转型升级白皮书》,通过科学系统的研究,洞察未来趋势,为微商从业者解惑,为政府人大建言,推动中国微商行业转型升级与规范化发展。

世界电商看中国,电商未来在微商!

这场集结了中国#!优秀的微商品牌、主流媒体、行业大咖、权威专家、政府领导的巅峰盛会,必将谱写微商发展新篇章,引爆互联网时代新风口。

2018年,让我们带您一起拥抱微商,开启新航程!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一届国际微商节组委会启动会召开+打造#(专业盛会

得微商者得天下聚势才能赢未来详细>>

第一届中国消化峰会在武汉正式开幕

武汉2017年3月18日电--益普生中国(隶属益普生集团Ipsen,Euronext证交所代码:IPN;ADR代码:IPSEY)倾力打造……详细>>

工商合作共谋医药新零售发展之路 ——第一届以岭新零售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9年2月23日,以岭药业主办的“第一届以岭新零售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新格局、新动向、新合作”为主题,邀请到中康资讯、……详细>>

第一届生物医药创新高峰论坛在津举办30余位院士专家把脉生物医药发展

详细>>

由新华制药协办的山东省卒中学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淄博成功

为了促进卒中防治#!前沿学术动态的交流,推动山东省卒中防治工作的发展,8月18日-20日,由山东省卒中学会主办的山东省卒中学会第一届会员……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