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康芝药业携手林芝参打造“专注儿童健康”品牌形象店

2018年01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8日,由康芝药业携手医药零售连锁企业林芝参共同打造的“专注儿童健康”品牌形象店——荔湾店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康芝药业呼吸系统事业部总经理严庆峰、连锁药店事业部总监吴绪安、广东省总吕茂莅临现场,与林芝参荔湾店店长一同见证康芝品牌形象店启动。


店内实景


品牌形象店的建立,方便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康芝产品和文化。

形象店的展示台上,有序摆放着康芝松®止咳橘红颗粒、度来林®鞣酸蛋白酵母散、金立爽®氨金黄敏颗粒等康芝儿药系列产品。


康芝品牌形象店

林芝参荔湾店

品牌形象店的建立,能更好地展示康芝儿药品牌文化,彰显康芝品牌底蕴。良好的店面布局,赋予了产品特定的品牌文化内涵,能加深消费者对品牌文化的认知与信赖,从而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使企业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最终增强产品在门店的竞争力。


康芝荔湾品牌形象店启动,标志着康芝与林芝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连锁药店的战略布局,将为康芝儿药系列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未来,康芝药业将加快连锁药店品牌形象店的打造,逐步在广州连锁药店市场建立40家品牌形象店,并向“打造500家广东儿药品牌形象店”的目标进发。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芝药业收购6.3亿标的揭蛊 进军以生殖医学技术为核心的儿童健康产业

中国证券网康芝药业(300086)6月1日发布收购方案,公司收购云南九洲医院有限公司(简称:九洲医院)51%股权及昆明和万家妇产医院有限……详细>>

专注儿童健康,度来林获放心药奖

2012年4月,央视《每周质量报告》专题节目《胶囊里的秘密》,曝光某些企业用生石灰处理皮革废料,熬制成工业明胶制作药用胶囊。一时间,药……详细>>

打造产业链 走向国际化 康玉携手亮相药交会

2017年5月16日-18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中国医药行业规模#!大、影响#!广的行业盛会。康臣药业集……详细>>

叮当快药携手中美史克,打造药企联盟战略落地品牌周

6月21日上午10:28,医药O2O领导品牌叮当快药在北京举行“FSC药企联盟战略合作”现场启动仪式;知名药企中美史克作为“叮当快药药企……详细>>

中法合资儿童健康品牌好娃娃全新品牌亮相2018西普会

2018年8月12日,海南博鳌华润三九和赛诺菲在2018年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西普会)上发布双方合资儿童药品牌——好娃娃的全新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