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金松洗液备受赞誉,不靠花红光环靠实力

2018年01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提到“花红”,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一句叫做“妇科炎症,信赖花红”的广告语,这个打造了享誉全国的花红片的品牌,正是来自广西的花红药业。作为一款连续十八年销量领先的妇科用药,花红片的疗效和畅销不仅让“花红”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更是被收录进了《2012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不过,花红药业作为全国知名的集药材基地、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中成药企业,不仅只生产备受女性好评的花红片,还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消肿止痛酊,这款主治跌打损伤、风湿骨痛的外用药在全国外用镇痛酊类用药中市场份额排名前列。而花红出品的葛根芩连丸更是出自汉代张仲景千年古方,该药也多次被国家卫生部推荐为抗击流行性呼吸道大疫情诊疗用药。

作为一家成熟的国家重点中成药企业,在药物研发上不能止步不前的“吃老本”,只有不断结合患者需求,加大研发投入,才能持续焕发活力。金松止痒洗液正是在花红药业这种不断研发、不断投入、不断致力于提高女性健康水平的理念上被研发出来。


虽然自带了花红药业的“光环”,但金松止痒洗液的药效可不能依靠“光环”,药当然还得“凭疗效说话”。专家在《金松止痒洗液治疗瘙痒性皮肤病103例报告》中表示,金松止痒洗液对瘙痒性皮肤病治疗,特别是对隐翅虫皮炎、夏季皮炎、痒疹有较好的止痒效果。而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四家医院,在应用金松止痒洗液治疗带下风瘙痒的案例中,也显示出良好的治疗效果。


“止痒快,药效好”,“用药半小时内即发生治疗作用”,在始终秉承“关心健康,爱护家庭”宗旨的花红药业的背景下,我们相信金松止痒洗液能一直坚持做这样的好药,做良心药,用#!优质的原材料做出#!有效的、能造福人类的药。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液用花红金松,皮肤炎症早治早轻松

在2017年的网络流行语里,有这么一句话叫:“皮这一下你快乐吗?”这个梗#!早来源于一位网络游戏主播的口头禅,意思是“你这么调皮你真得很……详细>>

金松止痒洗液,洗一洗私处就不痒

在2017年的网络流行语里,有这么一句话叫:“皮这一下你快乐吗?”这个梗#!早来源于一位网络游戏主播的口头禅,意思是“你这么调皮你真得很……详细>>

养老不靠子女,有一生约就够了!

为应对省内养老困局,缓解家庭养老负担,7月26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详细>>

维C外用治阴道炎不靠谱,丁克泡是更佳选择

近日,一种“塞维生素C片可治阴道炎”的说法在网上流传甚广,因其简便易行的特点、看起来颇为可信的描述,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咨询,甚至直接效……详细>>

丁克研究院:皮肤癣用药有讲究,农药“以毒攻毒”不靠谱

农药有毒,不仅不能喝,甚至连碰都要千万当心。可广西64岁黄姓妇女,却因为脚太痒,想出用农药泡脚的办法止痒,结果病没治好,反倒把自己送进了……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