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四美未来星2018 再度启航 行业大咖助力前行

2018年03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难忘记春城昆明共商谋定、2017西子湖畔扬帆起航、黄浦江边明珠塔下再聚首、帝都北京交流互动学习分享、罗浮山下论文答辩精彩纷呈、未来星评选火爆异常、花城广州唇枪舌剑、激情辩论,十强选手实至名归、无上荣光。

2018年春暖花开之际,在中国医药行业的高度关注与赞誉中,在2017年未来星活动圆满成功举办之后,2018我们再度启航,“未来星#!青春“,新一期未来星学员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活力四射的风采在4月8日的行业盛会—西湖论坛上集体亮相。西安站、沈阳站、山东站各具特色、值得期待!

四美未来星活动离不开未来星组委会精心准备、运筹帷幄,梦想导师精心备课得力安排、专家评委认真负责评判、媒体朋友们的及时详尽的报导、工作人员细致努力的工作都是使活动顺利进行的有力保障。期待他们用旭日东升般的朝气,用鲲鹏万里的豪情,用惊艳四座的案例,给医药行业带来无限澎湃的新活力和不可限量的新发展!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名誉会长、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校长、四美营销策划董事长(创始人),曾服务天士力、先声药业、吉林敖东等多家知名企业,担任全国销售高管期间与多家知名商业、百强连锁药店、医药行业的各知名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创立四美公司12年时间,创建中国医药四美沙龙,拥有企业高管会员3000余人,是医药行业信息交流、人才培养、产品互动,实战提升的重要平台。2016年成功举办中国医药十佳经理人评选,引起行业多家媒体,近千家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2017、2018年推出中国四美未来星活动引起行业一致好评。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名誉会长,历任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项目经理,亚华(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德传投资及高林资本合伙人。现任健康未来企业家协会名誉秘书长。

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组委会成员:


执行会长:罗开瑞、那春生、李佳


副会长:王泓涛、齐昆岩、李众


副会长:黄潮江、王怡文、郑孝峰、王亮


秘书长:赵思昆

副秘书长:刘光涛、包玉锋、白功峰、屈贵宝、郝成林、王磊(华润三九)


秘书处:魏文倩、刘广晓、李娜、杨荣、吕石坚、李彦、许传波、史丹

宣传部:陈莎莎、刘媛圆、吕晗萌、冯焕焕、张慧婷、叶少宏

顾问团队:郑智翔、李汉辉、张自强、陈志雄、余讯、尹朝木、徐伟、杨彬


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专家评委: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未来企业家论坛,2018四美未来星惊艳启航!

马云曾经说过:"有许多年長的优秀企业家本身就非常成功,但是到了一定的时间,还是要把机会给年轻人,给他们平台,相信他们,他们一定会给你更大……详细>>

行业大伽齐聚首,预祝四美未来星

详细>>

2018四美未来星,星耀西湖论坛!

2018年4月8日下午,行业近百名大咖与两届四美未来星相聚杭州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共同见证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的盛大启航!青春洋溢……详细>>

预祝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评选圆满成功-大咖寄语

滇池旁、春城间,缘起四美未来星。2017年整个医药行业高度关注的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评选活动正式扬帆起航。详细>>

中国医药四美星耀未来首届青年论坛古都西安盛大召开 ——中国医药齐欢腾 共筑四美未来星

2018年11月27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西安华美达酒店迎来了中国医药四美星耀未来首届青年论坛暨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颁奖典礼。这……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