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护肤实力派,澳洲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带你探索天然护肤的奥秘

2018年03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护肤实力派,澳洲TheBaseCollective/缇蓓思带你探索天然护肤的奥秘

肌肤是我们的#$张名片,无论是春夏秋冬,冻龄女神美肌都是实力抢镜的爆点,为了做好护肤功课,现代都市女性对于护肤品的要求更加趋向于安全温和、天然滋养,消费诉求中的返璞归真趋势已经无法抵挡,“天然护肤品”的标签成了众多女性的购物标准。


作为天然护肤实力派的TheBaseCollective/缇蓓思,是由澳洲资深药剂师和金融行业领袖共同研发创立,品牌秉承着“天然护肤”的产品理念,坚持自然有机配方、100%植物提取、0化学添加等企业标准,运用前沿科技和精致生产工艺,融合源自死海的天然镁元素和多种天然植物精粹,让天然、健康护肤真正触手可及。


据研究显示,天然镁元素能将积存在细胞与组织间的废物和毒素排出来,改善皮肤表面疙瘩、不洁的现象,重现肌肤光滑柔嫩的质感,在沐浴后可以在皮肤中形成一层保护膜,持续性保湿,让肌肤时刻水润光泽有弹性。除此之外,补充了人体日常所需镁元素,还可有效缓解肌肉疲劳和肌肉绞痛,提高睡眠质量,舒缓神经,给肌肤带来真正自然健康的呵护。

如今,澳洲原装进口的TheBaseCollective/缇蓓思系列产品,以其品质卓越、天然温和的产品属性在国内被众多美妆博主和时尚达人所推崇,积累了一定的品牌声量,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和代购人群的青睐,可谓是开启肌肤逆龄之门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