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德悦磁爱医生集团企业家健康俱乐部 关爱女王高端沙龙于至信总部举行

2018年03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摘要】德悦磁爱医生集团企业家健康俱乐部“关爱企业家与医生健康公益倡导”之关爱女王高端沙龙于3月24日在至信总部举办,这也是俱乐部百场公益健康高端沙龙的第二期。当天来宾参观了至信中医药博物馆,医疗健康专委会副会长孟范卫及俱乐部创始人孙海峰呼吁大家重视自我健康管理,之后广东省中医院韦芳宁教授做了“厉害了!我的女王我的肾”的肾脏保健的精彩讲座,博得在座嘉宾的连连好评。


感受厚重文化:参观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讲座开始之前,到场嘉宾先到至信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到场嘉宾被博大精深的中医药知识深深吸引,专心致志地听着讲解员的分享。


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是德悦磁爱医生集团企业家健康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至信药业多年的积累展示,通过多年来在全国各地收集奇珍药材,目前馆藏中药种类达到2000多种,包括极其稀有的珍贵中药材,如野山参、藏羚羊角、灵芝等等,所有的这些都让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大型中药标本的来宾们非常震撼,都在不断问询各种奇珍异宝、名贵中草药的功效与用途。

聆听风趣科普:韦芳宁教授分享养“肾”之道

广东省中医院韦芳宁教授是中医治未病领域的权威,这次为大家做了主题为“厉害了!我的女神我的肾”的精彩讲座,围绕“腰痛”这个生活中大家经常遇到的问题,韦芳宁教授以风趣幽默的讲演风格,深入浅出地从女性腰部护理、体质调理等角度展开介绍,并且在讲座中,韦芳宁教授应邀为3位来宾看诊,并提出调理建议。虽然讲座时间超过一小时,但来宾们都还意犹未尽,纷纷赞赏到:“韦教授讲得太好了!满满的实用干货。”“感谢组织这样的沙龙分享会,受益良多!”

真诚关爱呼吁:重视自我健康管理


会上,医疗健康专委会副会长孟范卫提及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更须重视自我健康管理;

而俱乐部创始人孙海峰也对俱乐部的发起初心进行了回顾,企业家是企业和家庭的顶梁柱,却往往疏于健康管理,以及没时间就医;同时,对比国内外的健康宣教及急救应急体系,希望有更多团队与德悦磁爱医生集团一起,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让每个人都能享有“品质医疗,健康管家”,也向相关部门呼吁:“大力开展健康宣教活动,建立健全公共急救应急救援体系,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并积极宣教健康理念。


关于德悦磁爱医生集团企业家健康俱乐部

德悦磁爱医生集团企业家健康俱乐部,由德悦磁爱医生集团发起成立,是众多医疗机构、医生以及企业家的连接枢纽,通过汇聚有质量的医疗智慧,针对高净值家庭提供全方位快速响应的健康管理服务。我们专注企业家及其家人的整体健康,持续跟踪企业家及其家人的健康状态,提供多项品质服务——

亚健康管理与治未病:生活方式管理、中医体质养生与传统疗法干预、健康档案与大数据评估、报告解读及随访;

品质医疗与就医服务:名医推荐、专业陪诊、品质就医;

大病专案与康复无忧:高级别医生会诊、协助办理住院及手术安排、术后康复计划。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药业集团总经理刘越飞荣获“2017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

好医生药业集团总经理刘越飞荣获“2017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详细>>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 心怀大爱的实干企业家

近日,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前往甘肃省张家川县的太极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与质管部回族员工马英英亲切交流,对产品质量检验和技术中心……详细>>

月月舒杯“女性健康关爱大使“ 20强总决赛举行,冠军摘得万元大奖!

8月22日,由第一药店管理学院、仲景宛西制药主办的月月舒“女性健康关爱大使”授牌启动仪式及“女性健康关爱大使”选拔活动20强总决赛在河南……详细>>

关爱健康,御德养生

日前,座落于广东惠州惠阳区淡水镇富丽达花园——“御德养生堂”于12月5日隆重举行了开业庆典仪式。该会所是国内首家融合了多个国家,不同风……详细>>

郭家学:消费升级 开启中医药健康产业的新时代 ——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1月4日,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活动在北京盛大开幕。包括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在内的来自全球各地的工商企业领袖、企业高管、NGO组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