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 心怀大爱的实干企业家

2017年07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前往甘肃省张家川县的太极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与质管部回族员工马英英亲切交流,对产品质量检验和技术中心研发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图: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深入了解质量检验和技术研发情况

据悉,一向坚持产品质量如生命,百姓利益高于一切的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不仅对产品质量检验和技术研发工作亲自督查,而且对产品生产、产品营销、健康服务等多个涉及百姓健康和利益的多个环节也亲自把关。

在不断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及健康服务水平的同时,白礼西董事长领航的太极集团始终坚持“健康于民”和“普惠百姓”的理念,热心投入公益事业,在赈灾扶贫、文化教育、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努力回报社会,促进社会进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形成独特的“太极爱心进万家”系列公益行动。

爱心事件,公益活动,一桩又一桩………

1998年,参与“抗洪抢险”,向洪水受灾地区捐赠了价值1148万元的现金、药品和衣物,并派遣40余名太极优秀将士参加抗洪抢险;

2006年向重庆旱灾区捐赠200万元的现金及药品;

2008年向“5.12”地震灾区捐款价值800万元的药品,并特地赶制了20万件衣物送往灾区;

2011年向中国红十字协会成立100周年之际捐助100万元善款;

2013年向“4.20”芦山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10万元急救药品;

2015年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官兵捐赠价值1500万元太极水和藿香正气液;

2016年带领太极集团通过卫计委向江苏阜宁捐赠救灾急需物资——太极水200件,藿香正气液100件;

2017年,携太极藿香亚洲推广大使阿美娜相继在北京、济南、南京、重庆、深圳、广东、湖南等二十余城市开展中国第二届太极藿香消暑节。健康公益行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交警、快递员等免费赠送太极藿香液及太极水等高温消暑物资。

2000年至今,太极集团组织1000多名员工开展了“一帮一”助学活动,资助四川、重庆、安徽等省市1000多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公益一直伴随着太极集团这么多年的发展。从1998年的抗洪,到2013年的雅安地震及2008年的“5·12”大地震都能见到太极集团的身影。多年来太极集团一直坚持开展“一帮一”助学活动,资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对于多年来不断向有需要的大众捐物赠药,在白礼西看来,太极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在保证集团稳步发展的同时,只要社会有需要,太极集团一定会在#$时间承担起社会责任。

多年来低调的付出,让太极集团在品牌美誉度和业绩上实现“双丰收”。据了解,2016年,太极集团的年销售额已达330亿元。

据了解,太极集团现有中西药品种1500多个、全国独家生产品种50多个、获得国家中药保护品种50多个、国家基药品种165个、获国家专利120项,这些产品在护佑国人健康方面“功不可没”。


图: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与会近照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市委书记李仲彬会见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一行

详细>>

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共同考察太极康定虫草基地

近期,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一同来到太极集团投资位于海拔4000米的康定虫草基地。白礼西与阮鸿献在现场进行了一番……详细>>

白礼西会见南充市委书记 太极集团坚定投资南充信心

详细>>

白礼西:致力消暑公益营销,为太极藿香品牌添砖加瓦

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事业不止步。继2008汶川大地震藿香大捐赠、2015年9.3大阅兵价值1500万元的藿香及太极水致敬1.2万官兵之后……详细>>

联盛药业董事长汪洪峰荣获2016年医药企业“卓越企业家”奖

12月12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2016第五届药店(国际)博览会”在江苏省昆山市盛大开幕。本……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