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共同考察太极康定虫草基地

2017年06月23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期,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一同来到太极集团投资位于海拔4000米的康定虫草基地。白礼西与阮鸿献在现场进行了一番勘查后,阮总说他要搞清楚三个神秘的问题:一是虫草为什么只能在海拔3000米以上才能生长?二是虫草真能够野生抚育吗?三是这种野生抚育的虫草品质怎么样?

阮鸿献董事长通过在现场采挖了一个小时的虫草,再加上现场的科学家提供的大量技术资料,不得不由衷地感叹道:太极集团在白礼西的带领和重庆中药研究院专家50年的努力下,已经成功地攻克了冬虫夏草野生抚育的难关,在现场挖出的冬虫夏草体形硕大,外表金黄、断面雪白,全部达到了藏虫草一级草标准!白礼西带领太极集团生产的冬虫夏草品质良好,功不可没。

如今,白礼西领导下的“太极”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阮鸿献董事长也十分肯定太极集团这种大企业。阮总说他19岁就开始收购中药材,是中药材的行家,并说这个虫草药味浓郁,太极集团绝不会把虫草拿去造假,所以云南一心堂销售的虫草将全部从太极集团冬虫夏草野生抚育基地采购。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市委书记李仲彬会见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一行

详细>>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 心怀大爱的实干企业家

近日,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前往甘肃省张家川县的太极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与质管部回族员工马英英亲切交流,对产品质量检验和技术中心……详细>>

白礼西会见南充市委书记 太极集团坚定投资南充信心

详细>>

白礼西:致力消暑公益营销,为太极藿香品牌添砖加瓦

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事业不止步。继2008汶川大地震藿香大捐赠、2015年9.3大阅兵价值1500万元的藿香及太极水致敬1.2万官兵之后……详细>>

白礼西陪同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视察太极医药城

近日,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在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的陪同下,视察了太极医药城,同行人员还有市政协秘书长秦敏及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