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市委书记李仲彬会见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一行

2017年05月02日      家庭医生在线


2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仲彬会见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记者吴小蓉摄

1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仲彬在南充亲切会见了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一行,双方就推进制药企业发展和绿色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李仲彬在会见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南充市情、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等相关情况。他说,发展不足、发展不够、发展滞后,是我们南充现阶段的#!大市情,特别是南充的实体经济还相当脆弱,我们需要企业、需要大企业,需要企业家、需要优秀企业家。我们在全社会倡导“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开明开放的政务环境和亲商、爱商、重商投资环境,加强诚信社会体系建设,对影响企业发展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我们着力抓党风、抓政风、抓民风、抓行风,做到几个轮子一起转,在全市上下形成了思发展、谋发展、抓发展的良好氛围。对此,我们真诚欢迎像太极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好企业、优势企业到南充投资兴业,实现发展共赢。

李仲彬说,新中国成立后,南充是省级行政机构川北行署的驻地,胡耀邦同志曾任川北行署主任。南充是三国文化和春节文化的发祥地,民风淳朴,人杰地灵,三国文化、丝绸文化、红色文化和嘉陵江文化交融生辉。随着兰渝铁路即将正式通车,南充机场航线增加和高等级航道加快建设,南充初步形成了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格局,大大改善了南充的区位优势,对下一步推动南充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南充的教育、文化、卫生、商贸物流等资源辐射周边3000多万人口,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应该讲,发展制药产业不仅仅是一个实体经济,它更重要的是一个民生项目,可以有效解决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在南充发展制药企业,将大大降低物流运输成本,减少流通环节,更好地让利于民。希望太极集团要更加关注南充的发展,更加坚定在南充投资的信心。我们将为你们在南充投资的所有项目提供优良的政务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李仲彬说,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落户我市西充县后,市、县两级对这个项目高度重视,对项目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要素保障,项目一期将于近期正式投产。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已达成的合作意向,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市、县两级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确保二期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也希望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要加大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科技投入力度,特别将获得国家专利的中药保护品种、全国独家的品种放在南充基地,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成为示范引领南充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样板。

白礼西表示,南充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看好的地区,是一个开明开放、发展环境优越的地区,这更加坚定了我们企业在南充投资的信心。我们将发挥太极集团的科研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积极助推南充制药业和绿色中药材基地的发展。太极集团南充制药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已经建成,将在下月投产;接下来我们将与西充县人民政府签订二期项目合作协议,准备在西充县打造四川生物医药谷及太极集团四川基地。着力建设全省#!大的软袋输液中心和中药提取中心,建设有机罐装蔬菜汁加工基地和绿色中药材基地,努力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太极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中国医药工业10强,拥有“太极集团”、“桐君阁”、“西南药业”3家上市公司。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概算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全面竣工,将于下月正式投产。二期将建设软袋输液中心及西药等生产基地、四川中药提取中心、全省#!大的绿色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开发罐装生产蔬菜汁等有机农产品。整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

西南药业董事长李标、成都西部药业董事长郭宏,太极集团副总工程师林祥培,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西充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南充新闻网记者张德利)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礼西会见南充市委书记 太极集团坚定投资南充信心

详细>>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 心怀大爱的实干企业家

近日,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前往甘肃省张家川县的太极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与质管部回族员工马英英亲切交流,对产品质量检验和技术中心……详细>>

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共同考察太极康定虫草基地

近期,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一同来到太极集团投资位于海拔4000米的康定虫草基地。白礼西与阮鸿献在现场进行了一番……详细>>

敏乃副总统亲切会见中国博爱集团董事长

本市讯,菲律宾共和国副总统敏乃昨日上午在官邸,亲切会见了正在本国进行访问的“中国博爱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志程一行,宾主进行了友好的会……详细>>

白礼西:致力消暑公益营销,为太极藿香品牌添砖加瓦

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事业不止步。继2008汶川大地震藿香大捐赠、2015年9.3大阅兵价值1500万元的藿香及太极水致敬1.2万官兵之后……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