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敏乃副总统亲切会见中国博爱集团董事长

2012年04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敏乃副总统亲切会见中国博爱集团董事长

敏乃副总统亲切会见中国博爱集团董事长

图为副总统敏乃接受(左四)博爱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志程(右三)致赠纪念品之影。

  本市讯,菲律宾共和国副总统敏乃昨日上午在官邸,亲切会见了正在本国进行访问的“中国博爱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志程一行,宾主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并就加强菲律宾与中国以及博爱企业集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许多共识,林志程主席对敏乃副总统在百忙的工作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予以接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中国博爱企业集团是以医疗机构为主的大型集团,企业遍布中国的主要城市,其中包括广东、深圳、上海、北京、江西、湖南、贵州、江苏等地,在中国以及世界享有声誉。

  其属下的广州现代肿瘤医院,是一家专门治疗肿瘤的大型医院,久负盛名,目前该医院已经在菲律宾设立了办事处,以协助本国的患者咨询服务。

  出席拜会敏乃副总统的该集团人士还包括广州现代肿瘤医院林俊雄总监,菲律宾代表处总经理贺浪兵等。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市委书记李仲彬会见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一行

详细>>

耿福能董事长荣获”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人物”殊荣

12月22日,由《健康报》社、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总评榜终评评审会在京举行。评委从68位行业领军人物和25家健康人文医院……详细>>

董事长曹龙祥上榜 福布斯中国“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

9月25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8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济川药业集团董事长曹龙祥名列榜单32位。详细>>

祝贺正清集团董事长吴飞驰博士荣任中药协会中药注射剂研究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近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药注射剂临床价值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注射剂研究发展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举行。这个在2009年……详细>>

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振江荣获“中国医药产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功勋人物奖”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