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耿福能董事长荣获”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人物”殊荣

2018年01月09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2日,由《健康报》社、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总评榜终评评审会在京举行。评委从68位行业领军人物和25家健康人文医院中,最终选出十位“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人物”及十大“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健康人文医院”,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月在京举行。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荣获“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十大年度人物’”殊荣。


该活动由毕马威担任监票机构,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山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给予学术支持。据悉,健康中国总评榜作为“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的核心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健康中国建设过程中领军人物与领军团队的热忱、使命及卓有成效的行动,响应新时代要求,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健康中国年度总评榜”作为国内设立#!早、参与人数#!多、评选范围#!广,影响力#!大的健康行业互联网评选,由39健康网创办于2007年,开创国内医疗健康网络奖项评选之先河。历经十届沉淀,总评榜已经成为我国医药健康领域的重要风向标。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雷允上获评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品牌”奖

2017年10月27日,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正式启动,计划以“应需而变、协同变化”为主题,寻找行业年度品牌,见证健康中国品牌发展历程……详细>>

祝贺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荣膺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11月10日下午,由新浪财经、新浪山东、新浪天津、新浪河北、新浪大连、新浪黑龙江、新浪吉林、新浪辽宁联合出品的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详细>>

【荣耀时刻】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徐元玲荣膺“2016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

近日,第28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正式公布“2016年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总经……详细>>

耿福能董事长出席“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

12月20日,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川东北片区)产业扶贫经验交流会在大竹县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详细>>

高电位治疗仪品牌排名 中国高电位治疗仪十大品牌总评榜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