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时刻】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徐元玲荣膺“2016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

2016年11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第28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正式公布“2016年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徐元玲女士等10位行业精英获此殊荣。


自1999年分管齐鲁制药营销工作至今的十七年里,公司业绩以每年显著高于行业水平的增幅全速前进!

2015年,在徐元玲总经理带领下,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在“只做#$,不做第二”的目标引导下,积极完善公司管理体系,强化战略布局,创新销售模式,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骄人业绩,共实现销售收入128.3亿元,缴税12.7亿元。

2006年至今,公司产品稳居全国医院用药金额排序(内资企业)#$名。

在这样的大转折时代,她擅布局、懂管理,精通业务,主动创新。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产品覆盖了从大型三甲医院到县级、社区医院以及诊所和药店、乡镇卫生院等各级终端,通过专业专注的品牌推广和服务,齐鲁的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销售业绩连年大幅增长。凭借高度专注的学术营销,申捷、瑞白、欧贝等多个拳头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创造了令行业瞩目的骄人业绩,为齐鲁制药的发展腾飞做出了突出贡献。


同时,徐元玲总经理带领团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卫计委精准扶贫项目,助力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斥巨资打造“孝道大使”公益评选活动以药店圈为阵地,向社会传播了孝道正能量;“神经修复剂申捷百万爱心援助工程”投入价值400万元药品,为广大贫困家庭神经损伤患者送医赠药;“夕阳红健康帮扶工程”对老年痴呆患者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此外,救助贫困患者、抗震救灾、援建希望小学等均向社会传递出齐鲁制药“大医精诚、家国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广大赞誉,品牌影响力蓬勃彰显。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徐元玲本人的褒奖,也是对齐鲁制药集团长期以来持续稳健快速发展态势的充分肯定。


“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由《医药经济报》、米内网联袂推出。该奖项被誉为中国医药经济领域的“奥斯卡”,探寻行业标杆,评选人们熟悉的中国医药年度面孔,感知中国医药经济真实温度,见证中国医药经济前行的脚步。一千多名医药界精英、主流媒体见证了本次盛典。

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诠释了中国医药经济增长的内涵。奖掖商业领袖就是永葆创业精神和冒险气质,树立新形式下的价值标杆,是一种典范、一种榜样、更是一种引领医药未来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祝贺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荣膺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11月10日下午,由新浪财经、新浪山东、新浪天津、新浪河北、新浪大连、新浪黑龙江、新浪吉林、新浪辽宁联合出品的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详细>>

孝在心中,贵在践行 ——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

古人云:“人孰能不老?百善孝为先。”在人口日益老龄化的今天,孝道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有调查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底,全国60岁以上的老……详细>>

华瑞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泉专访

详细>>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26日,是由中央管理的以医药科研、生产和服务贸易为主业的我国#!大的医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家……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2016年度中国医药百强榜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2017年9月2日,继2014年度排名第101位和2015年度排名第97位后,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