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白礼西:致力消暑公益营销,为太极藿香品牌添砖加瓦

2017年07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事业不止步。继2008汶川大地震藿香大捐赠、2015年9.3大阅兵价值1500万元的藿香及太极水致敬1.2万官兵之后,近日,白礼西董事长执掌的太极集团又在北京、济南、南京、广东、深圳、上海等地陆续启动了第二届太极消暑节。全国公益行活动,太极藿香正气液亚洲推广大使阿美娜倾情助阵此次活动。

在消暑节,公益行北京站,阿美娜在现场同太极集团工作人员一起,向首都建筑工作者、消防官兵、交通警察、快递工作者、环卫工作者等高温一线员工及养老院的高龄老人致敬,并送去消暑大礼包;在消暑节。公益行济南站启动仪式上,阿美娜不但给给济南交警和环卫工人们送去防暑解暑的清凉礼包;还在南京站活动现场,亲自参与太极藿香正气液和藿香正气水燃烧对比试验,告知现场观众太极藿香正气液不含酒精,不会燃烧,老百姓尽可放心使用。


图:阿美娜与太极集团工作人员向首都建筑工作者致敬


图:太极藿香向首都消防官兵、交通警察致敬


图:太极藿香向首都快递工作者致敬


图:太极藿香向首都环卫工作者致敬


图:阿美娜同太极集团一起为济南交警送去防暑解暑的清凉礼包


图:济南环卫工人在活动现场喝太极藿香正气液


图:阿美娜现场参与太极藿香正气液和藿香正气水燃烧对比试验

据业内人士介绍,藿香正气液不仅仅是夏季的防暑解暑药,它还具有祛湿、调肠胃、防治感冒等多重功效,可广泛用于感冒类(风寒感冒、暑湿感冒、肠胃感冒等)疾病、胃肠道疾病(腹胀、腹痛、腹泻等)及皮肤科疾病(痱子、湿疹等)疾病的防治,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太极藿香正气液,2016年单品销售额达10亿元,已正式进入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香港、澳门销售。2017年,将全部进入东南亚10个国家。按照太极集团规划,太极藿香国内市场销售2年内将翻一翻,达到20亿;5年翻两翻,到50亿;10年翻3翻,到100亿。

据悉,白礼西执掌的太极集团,励精图治、开创革新,瞄准了中医药的“世界曙光”,沿着“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的指引,正提速将源自“千古#$方”的太极藿香正气液打造成为全球销量#!大的中成药!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礼西陪同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视察太极医药城

近日,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在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的陪同下,视察了太极医药城,同行人员还有市政协秘书长秦敏及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详细>>

白礼西会见南充市委书记 太极集团坚定投资南充信心

详细>>

市委书记李仲彬会见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一行

详细>>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 心怀大爱的实干企业家

近日,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前往甘肃省张家川县的太极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与质管部回族员工马英英亲切交流,对产品质量检验和技术中心……详细>>

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共同考察太极康定虫草基地

近期,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一同来到太极集团投资位于海拔4000米的康定虫草基地。白礼西与阮鸿献在现场进行了一番……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