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白礼西陪同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视察太极医药城

2017年06月23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在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的陪同下,视察了太极医药城,同行人员还有市政协秘书长秦敏及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


徐松南主席参观产品展台

徐松南主席一行一到接待大厅就和白礼西董事长聊到了关于中医药产业方面的一些问题,他问:“白总,红参是什么参?”白礼西董事长汇报到:“红参就是人参的一种,人参分为生晒的参和红参两个炮制规格,红参就是用红糖为主要辅料对人参进行炮制加工而成的,高丽参也是人参,就是朝鲜产的人参,西洋参不是人参”。徐主席说:“我终于补上了关于人参的知识”。


白礼西董事长向徐松南主席介绍太极水

徐主席看了太极集团的汇报视频,对太极集团的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科技创新印象尤为深刻,他说他过去在四川工作时间很长,四川人都知道太极藿香正气液。白礼西董事长补充到:“太极在四川投资了两个重大的药材种植项目:一个是麦冬的开发,一个是冬虫夏草的野生抚育。有一个产品叫生脉饮,主要成分是人参、麦冬、五味子,主要治疗心悸气短,还有非常明显的抗疲劳作用”。

工作人员很快将生脉饮拿上来了,徐主席高兴地将一支生脉饮喝完了,说:“太甜了,能不能改进,不加糖?”白礼西董事长答道:“可以,但是要报批,药监局现在管得太细,效率较慢,降糖或无糖都要上报批准”。徐主席说:“国家药监局不是搞了几个审批分中心吗?你们企业有什么建议我们政协可以作为情况反映”。


徐松南主席品太极水

工作人员给徐主席一行端来了太极水,徐主席笑道:“太极水口感很好,我也经常喝,他还有些什么作用呢?”白礼西董事长如数家珍汇报到:“太极水是天然弱碱性水,天然小分子团水,天然富锶水,对高尿酸引起的痛风完全做到水到病除。百闻不如一见,下次徐主席去彭水县视察的时候,请你一定要去长寿村看一看,只要看到那些身强力壮的百岁老人和后备百岁老人时,你就会知道太极水的神奇作用了”。徐主席笑道:“好的,下次一定去”。

徐主席一行来到展台,李标董事长,胡黎明董事长,刘超董事长一一介绍了他们的骨干产品。看到还少丹这个产品时,徐主席问:“这次中成药改名对桐君阁有影响吗?”刘超董事长答道:“对桐君阁影响不大,桐君阁都是经典品种,特别是还少丹这个品种,现在专家发现还少丹是预防和治疗老年痴呆首选品种,有大量的临床研究资料”。徐主席说:“中医讲肾为先天之本,脾为后天之本,还是很有道理”。

徐主席看完桐君阁药厂先进的生产线后,说:“真没有想到,中药工业的厂房设备已经到了如此先进的地步”。白礼西董事长补充到:“去年有十几个泰国有钱的阔太太参观了太极医药城惊呼到,中成药居然是在这么先进的车间生产出来的,她们原以为都是靠手搓出来的,她们马上掏出现金,买了几千元的中成药带回国去了”。

徐主席看了桐君阁药厂的机器手包装后说:“现在一定要尽快推进智能化生产,节约人力成本”。看了桐君阁药厂百多年的老酒缸和五六十年代那些老照片,徐主席说:“一定要保护好、宣传好桐君阁文化!”

徐主席临走时对全体人员讲,他在重庆工作好多年了,印象#!深的是两个品牌:一个是桐君阁大药房,满街都是,重庆人就喜欢买桐君阁的药;第二个就是沁园蛋糕店。重庆人一定要打造好自己的品牌。

徐松南主席视察完太极医药城1小时后他又指示工作人员梁秘书给白礼西董事长打电话,太极集团今后工作中有什么问题、困难,随时可以向他汇报,他会全力支持太极集团的发展!全体接待人员都深刻感受到了徐松南主席对中医药的热爱,对太极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礼西:致力消暑公益营销,为太极藿香品牌添砖加瓦

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事业不止步。继2008汶川大地震藿香大捐赠、2015年9.3大阅兵价值1500万元的藿香及太极水致敬1.2万官兵之后……详细>>

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共同考察太极康定虫草基地

近期,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一同来到太极集团投资位于海拔4000米的康定虫草基地。白礼西与阮鸿献在现场进行了一番……详细>>

白礼西会见南充市委书记 太极集团坚定投资南充信心

详细>>

市委书记李仲彬会见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一行

详细>>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 心怀大爱的实干企业家

近日,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前往甘肃省张家川县的太极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与质管部回族员工马英英亲切交流,对产品质量检验和技术中心……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