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白礼西会见南充市委书记 太极集团坚定投资南充信心

2017年06月23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太极集团董事局主席白礼西在南充会见了市委书记宋朝华,主宾双方就西部生物医药谷基地建设进行了坦诚友好交流。市政府副市长、顺庆区委书记朱华,西充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太极集团有关负责人也参与了此次座谈。宋朝华在座谈中表示,希望白礼西加大西部生物医药谷基地建设投资力度,实现太极集团的更大发展,为南充产业兴市、工业强市作出新贡献。

宋朝华说,市委、市政府对太极集团在西充投资的项目高度重视,希望太极集团扎根南充,增强投资南充的信心和决心,力求把规模做大、产业做强、品牌做响。希望白礼西进一步扩展企业发展空间、拓展产品市场,努力把品牌创建好、基地建设好。尤其是中药材基地建设要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实现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

白礼西介绍了太极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太极集团2016年销售总额达330亿元,2017年将冲刺400亿元销售额。太极医药以中成药为主,目标是把藿香正气液做到全球#!大。集团已下定决心扎根南充,目前二期项目用地已落实,将尽快新上藿香正气液这个项目,二期项目竣工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6亿元至8亿元。藿香正气液是低价药,市场供不应求。要在充分论证的前提下,准备把其他地方投资项目也搬到南充来,希望得到南充、西充更多支持。同时也希望南充市委、市政府协助企业向省上争取政策,增强企业投资南充发展的信心。二期投资至少超过2亿元,争取今年6月开工。

白礼西表示,南充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工业企业发展,特别重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我们必须坚定投资信心,加大西充项目建设力度,为南充做强产业支撑、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市委书记李仲彬会见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一行

详细>>

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共同考察太极康定虫草基地

近期,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与云南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一同来到太极集团投资位于海拔4000米的康定虫草基地。白礼西与阮鸿献在现场进行了一番……详细>>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 心怀大爱的实干企业家

近日,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前往甘肃省张家川县的太极集团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与质管部回族员工马英英亲切交流,对产品质量检验和技术中心……详细>>

白礼西:致力消暑公益营销,为太极藿香品牌添砖加瓦

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事业不止步。继2008汶川大地震藿香大捐赠、2015年9.3大阅兵价值1500万元的藿香及太极水致敬1.2万官兵之后……详细>>

白礼西陪同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视察太极医药城

近日,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在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的陪同下,视察了太极医药城,同行人员还有市政协秘书长秦敏及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