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民市市长周鹏举调研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

2018年04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3月8日,新民市委书记、市长周鹏举带队到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鹏举书记对企业的发展十分关注。本次调研,周鹏举书记带队深入沈阳康达制药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技术创新及生产经营情况。


作为本市最大的中成药生产企业、全国十大经典国药生产企业之一,,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负责人就企业的新品研发、技术创新以及销售生产情况作了汇报,当提到新近上市的全国独家新药——清宫四黄清心丸,周鹏举非常感兴趣,在了解到该药在项目刚签约5个月后就研发上市了,周鹏举对企业的这种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

随后周鹏举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表示今后市政府各职能部门也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关心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的生产经营工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周鹏举对此次调研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拼搏奋斗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把更多的先进的制药、管理、销售经验以及理念带到新民,市政府也将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共同助力新民市经济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沈阳市长姜有为带队考察调研沈阳康达制药

2018年4月1日,沈阳市长姜有为,辽宁省文化厅长张克宇,沈阳副市长陈弘,沈阳市政府秘书长徐凤翔,新民市委书记兼市长周鹏举等省市领导莅临……详细>>

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全国营销分析会议胜利召开

2018年5月31日~6月2日,好医生沈阳康达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全国营销分析会议在成都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来自全国各省区的省区经理、项目副……详细>>

沈阳康达制药通过GMP认证,传承清宫经典国药

日前,沈阳康达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了新版GMP认证。沈阳康达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清朝“龙兴圣地”沈阳市,公司的前身是清宫奉天祥珍药坊,距……详细>>

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余薇到新华制药调研

3月12日下午,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杨猛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详细>>

喜讯!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五一前夕,喜讯传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同志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