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莫因贪嘴伤肠胃!好医生康复新液来帮忙

2018年04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随之破土而出的还有很有美味又营养的时令菜,两千多年前的孔子就告诫我们“不时,不食”。尤其是春天,各种食材鲜美可口,清香扑鼻。而作为春天最有代表性的时令蔬菜,竹笋不仅鲜香美味,而且被誉为“吸脂大王”。常吃竹笋,能够去油腻、速排毒,虽说竹笋一年四季都有,但是只有春笋和冬笋的味道最好。尤其春笋,更是鲜美爽口,被称为“山八珍”。而眼下,又到了春笋上市的时节,饭桌上很多人都爱加一盘春笋,嫩脆的口感令人胃口大好,不过对这道美味,还是应该要做到节制,不然就可能会闯大祸。

这不,前日,江苏一女子就因连吃半个月春笋,然后胃出血进了医院。专家解释到,这是因为春笋中膳食纤维含量高,且属于不溶性膳食纤维,不好消化,大量食用会刺激肠胃、损害胃黏膜、导致消化道出血。有慢性胃炎、胃溃疡等消化道疾病的人要慎食春笋,老年人和儿童的消化功能弱,也要尽量少吃。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食物也是会对胃造成不良影响。如西兰花、卷心菜等高纤维食物容易导致肠胃内多余气体累积,导致胃胀气;西红柿等酸性食物会刺激胃产生过多胃酸,使人产生烧心、反酸等症状;而豆类食品更是会被肠道发酵分解产生气体,出现打嗝、腹胀等后果,其富含的嘌呤还会促进胃液分泌,加重胃溃疡等疾病。为此,专家建议家中常备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够给胃随时随地的保护,让胃不好的朋友免受胃病的侵害。

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是以美洲大蠊为主要成分的纯中药制剂,药性温和,能有效治疗胃病反复发作,在消费者群体中享有很高的美誉度。自上市以来,好医生康复新液已经覆盖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受到上万名临床专家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家庭常备药品之一。


近年来,好医生康复新液先后获得“李时珍医药创新奖”、第十二届百姓安全用药“品质智胜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也证明好医生康复新液经受住市场考验,药效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据悉,好医生康复新液作为能够主动修复胃黏膜创面的胃药,具有促进胃黏膜创面坏死组织脱落、促进新生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修复及抗炎的作用,不仅如此,而且好医生康复新液还能够消除胃部病变带来的炎症水肿、提高愈合质量,改善创面微循环,增强胃部抗病力,标本兼治,从而降低胃病复发。好医生药业为确保好医生康复新液原料美洲大蠊的品质,还建立了好医生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在原料养殖方面严格把控,致力于打造出质地优良、安全可靠的好医生康复新液及其他康复新修复系列产品,帮助更多的胃病患者缓解病痛,走向健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条“金规”养好肠胃 好医生康复新液给健康“充充电”

时间不知不觉已然到四月,俗话说,“人间四月芳菲尽”,我们能享受的春天余额已不足。在这段暮春临近初夏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抓住春天的尾巴加紧……详细>>

家庭的选择,好医生康复新液上榜“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

2018年12月5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广州召开。会……详细>>

暮春四月养胃食谱 好医生康复新液温补护胃

寒冷的冬季已经越走越远,各地也都迎来了和煦的阳光。而天气虽然趋势向好,但早春时节昼夜温差仍较大,天气多变,时有寒潮过境,如果忽视自我保健……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守护胃健康,秋冬暖胃有技巧

秋季气温逐渐降低,很多疾病都会在这个时候发生,比如胃病,就是秋季高发的疾病之一。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获2017 “#!具魅力品牌” 大奖

2017年7月4日-7月7日,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标点信息(集团)、《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联合主办的2017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