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病从口入”要警惕 好医生康复新液成胃病“救星”

2018年04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在刚刚过去的3月,我国普遍出现气温偏高、降水少的天气状况。据中央气象台预计,进入4月这段时间,这种燥热天气格局还会继续维持,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继续回升,不少地方甚至会超过30℃。在这段可以称作“暮春”的时节里,气温变得难耐,鸟雀逐渐聒噪,谷物愈发成熟,而一旦过了四月份的谷雨,立夏就将闪亮登场,夏天的倩影开始若影若现。

要说在这种天气燥热、气温升高的时节里最热销的食物榜单,冰棍肯定能排的上号。在被太阳晒得浑身发烫、烦热难耐的时候,吃上一根冰棍或是一份冰镇饮料,消热解渴,真可称得上是回味无穷了。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冷冰凉的食物食用应当有度,万万不可贪图一时痛快而滥吃,给自己身体造成危害,特别是本身肠胃状况就不太好的朋友,更是应当少吃,以免加重病情。

记者从成都市多家医院了解到,最近这段时间,因贪食冷饮等原因引发肠胃炎的患者有所增加,对此,专家解释到,大量冰水进入肠胃后会使得肠胃蠕动加快,肠胃道痉挛性收缩而引起腹痛,并且,冷饮等会导致消化系统功能失调,刺激脾胃,造成腹胀、腹痛的恶性循环。同时,雪糕等高热量食品还需要身体对其消化、吸收,会加重胃部负担,真的算是“病从口入”了。此外,专家还提醒大家,除这些生冷食物外,油炸食品和辛辣食物也会容易导致胃病的发生。油炸食品中富含油脂和高脂肪,并且在高温下会产生一种叫做“丙烯酸”的物质,引起消化不良,而辛辣食品则会刺激胃黏膜,引发胃溃疡等疾病。因此,专家呼吁,要谨防胃病“从口入”,一定要健康饮食,胃作为人体重要的器官,在平时就应当多多注意,而如果出现胃部不适等症状也应及时进行合理治疗,从而保持健康好身体。


据专家介绍,以美洲大蠊为主要成分的纯中药制剂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目前胃病治疗领域内好评度较高的胃药,具有药性温和、携带方便、内服外用皆宜、治疗胃病反复发作效果好等特点,深受广大医生及患者的推崇。好医生康复新液在胃病治疗上,能够针对胃病多个病因进行治疗。首先,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够消除胃部创面带来的炎症和水肿,为胃部受损组织得以修复和愈合创造条件;其次,好医生康复新液还能够加速肉芽组织生长,恢复原有组织结构和功能,增强新生组织张力强度和韧性;最后,好医生康复新液还能改善创面微循环,提高新生组织抗病力,从而起到降低胃病复发的效果。

同时,好医生药业为保证好医生康复新液等康复馨修复系列产品质量,还建立好医生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对基地内美洲大蠊实行严格质量管控,保证入药美洲大蠊安全可靠,质地优良,也使得更加优质的好医生康复新液,为更多的胃病患者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康复新液解救胃病困扰,这些行为最易得胃病

十个胃病九个寒,一到秋季,气温下降加上饮食上的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胃寒,出现打嗝、胃酸、胃疼等症状,一旦发作就令人十分难受,严重时甚至会……详细>>

康复新液直击胃病 拒绝忙碌害健康

如果要用几个词语来概括现代人的生活,“忙碌”一定是最先出现的词汇之一,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忙忙碌碌已经差不多快成了生活的常态,被忙碌所……详细>>

康复新液成口腔疾病领域“救星”数管齐下收获口腔健康

“口腔溃疡吗?要不试试好医生康复新液吧!”小婧因口腔溃疡发作而回绝室友小莉的聚餐邀请后,小莉对小婧说道,“我之前也是口腔溃疡一直发作,后……详细>>

康复新液温和修复胃黏膜 专家支招养好老胃病

研究数据表明,胃肠道等消化系疾病尤其在秋冬、冬春等季节交替之际高发。这是由于脾胃终年运作,相比其他脏器更脆弱,入秋后,很多人开始“贴秋膘……详细>>

胃病最“钟爱“这几类人群,康复新液打响“保胃战”!

如今,胃病已成为当代人最容易患上的疾病之一,根据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受到胃病的折磨。胃是很“娇贵”的器官,需要用心呵护,胃病的出现基本……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