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康复新液直击胃病 拒绝忙碌害健康

2018年06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要用几个词语来概括现代人的生活,“忙碌”一定是最先出现的词汇之一,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忙忙碌碌已经差不多快成了生活的常态,被忙碌所绑架的现代人,要么对自己的尴尬处境浑然不知,要么陷入无边无际的苦闷与绝望之中,却又往往不能自拔。而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不自觉形成了饮食不规律或是暴饮暴食等不良生活习惯,初衷也许是为了挤出更多时间,但这种不良生活习惯,却影响深远。这些不良生活习惯最大的问题则是会加重肠胃的负担,造成各种肠胃问题。并且,据有关资料显示,所以肠胃问题已经成了现代人的通病。那么,该如何保护我们的肠胃健康呢?好医生康复新液提醒您,正确的饮食及生活习惯和合理的药物治疗可改善胃部问题,这个季节,趁早打响“保胃战”。

造成肠胃健康隐患的原因往往都大同小异,比如,工作紧张压力大、饱受负面情绪困扰等,尤其是负面情绪,它对肠胃的伤害不容小觑。经研究发现,如果长期被精神紧张、情绪低落,忧愁、悲哀、焦虑等不良情绪左右,再加上自身心理承受力又不强,很容易造成植物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从而导致胃肠道黏膜缺血、运动和分泌失常,发生形形色色的胃肠道疾病。因此,慢性胃肠道疾病患者必须要保持心情舒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除此之外,胃病患者还需要借助药物的力量,据医院临床数据显示,胃病常用药好医生康复新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医生解释说,要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为何有效,首先需要了解胃病出现的根本原因。胃病的产生是由于胃黏膜的保护因素和侵袭因素之间失去平衡,即“保护因素”能力下降,胃黏膜受损,受损的黏膜在遇到“侵袭因素”时,黏膜防御能力下降,就容易产生胃病。而好医生康复新液的原料美洲大蠊恰恰具有修复受损胃黏膜的功效,同时还能提高创面抵御侵袭的能力。因此,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够主动修复受损胃黏膜,恢复胃黏膜结构功能,提高受损黏膜愈合质量,增强胃黏膜自身的防御能力,抵御侵袭因素的侵蚀,自然能防止胃病反复发作,显著降低复发率。


近年来,好医生康复新液先后获得“李时珍医药创新奖”、第十二届百姓安全用药“品质智胜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也证明好医生康复新液经受住市场考验,药效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据悉,正因为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够主动修复黏膜创面,具有促进黏膜创面坏死组织脱落、促进新生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修复及抗炎的作用,现在临床上已经广泛应用于多个科室,在口腔溃疡、烧烫伤、瘘管、糜烂性中耳炎等创面修复领域的治疗都有着不错的效果,受到大量患者和医生的好评。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复新液盘点胃病患者蔬果食谱 养胃工作拒绝盲目

“多吃点养胃的蔬果吧!”这是很多朋友喜欢给胃病患者提出的建议。然而,市面上的蔬果琳琅满目,并非所有的蔬果都可用于养胃。如果患者盲目进食蔬……详细>>

康复新液:您的私人健康护胃专家

饮食不规律,爱熬夜,快速吃饭,吃完就工作,这些都极易导致肠胃不好。康复新液肠道调理专家提醒你,养胃有讲究,与其等到把胃折腾坏了,才急忙寻……详细>>

修复专家康复新液提醒家长:伤口处理不当易危害健康

寒假已经来临,孩子放假在家,父母还要上班,带孩子这件事就自然而然地交给家中老人了。虽说隔辈亲,老人都很爱孩子,但是老年人的一些观念还是和……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守护胃健康,秋冬暖胃有技巧

秋季气温逐渐降低,很多疾病都会在这个时候发生,比如胃病,就是秋季高发的疾病之一。详细>>

康复新液呵护孩子健康,手足口病需“特别关注”

近日,手足口病被疾控部门列为了“特别关注”疾病。广州市疾控中心称,手足口病下半年的高发期为9月至11月,其传播性强且传播途径多,多见于5……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