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健康相伴 让爱回家 仲景“家庭健康同乐日”走进陕西怡康医药

2018年04月16日      家庭医生在线

4月14日,由仲景宛西制药、第一药店、陕西怡康医药联合举办的“健康相伴,让爱回家”家庭同乐日活动在西安怡康医药超市丰禾路店举行。活动现场引来70多组家庭以及许多市民朋友参与。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由仲景宛西制药联合《第一药店》针对消费者的回馈活动,主要是为了传达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理念。活动有游戏、表演、义诊等环节。

据怡康医药副总包维刚介绍,此次活动是由仲景宛西制药发起,今天在陕西是首场,由怡康医药独家承办,下一步还会在其他门店进行。通过“将康相伴,让爱回家”家庭同乐日活动的开展,尤其是给亲子家庭提供了一次愉快的体验,传递了家人之间更多的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孩子们玩得是不亦乐乎,家长们也是拼尽全力和孩子们共同努力的玩着家庭集体竞赛游戏。一位小朋友告诉爸爸妈妈说:“今天玩得太美了,在玩的同时我学到了许多健康知识,回去一定要讲给家人们听,还拿了许多奖品,太开心了。到学校还要告诉我的好朋友,下次也让他们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我是怡康医药的会员,平时买药也基本在怡康买,怡康的服务特别好。我觉得这样的活动一定要让孩子多参加,平时工作忙,也没足够的时间陪孩子,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觉孩子好像一下懂事了,而且学到的健康知识,还要讲给父母听”一位孩子家长高兴地说到,感谢怡康医药能为会员朋友提供这样的活动平台。

包维刚表示,通过家庭健康同乐日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了与怡康医药会员的互动,让会员和消费感受到怡康医药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让会员朋友感受到怡康医药更多的增值服务,更加认可怡康医药。怡康医药在提供增值服务方面不断再加大投入,下一步还会为会员提供一些列的免费增值服务。

活动义诊区域也是排起了长队,正在等候量血压的刘女士说:“已经快60了,年龄大了,身体的小毛病也多,我是经常来怡康量血压,找坐诊大夫问诊,怡康的服务非常好,今天我还带了两个孙子来活动现场,他们玩得是高兴地不得了”。

“仲景宛西制药“家庭同乐日”活动自去年9月份开始,已经在郑州、济南、襄阳,成都、深圳举办了五场,受了连锁会员家庭的欢迎”仲景宛西制药陕西大区总经理刘则长表示,此次活动是仲景宛西制药为怡康医药和怡康医药的会员们定制的独家活动,为配合活动,将用户回馈落到实处,仲景宛西制药陕西分公司还以家庭用药为主,推出同步的门店优惠活动。以及通过家庭同乐日活动,让家人在有趣好玩儿的互动中增进感情,享受爱和快乐,注重精神呵护,让健康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促销活动配合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节回家看父母 送健康大礼表孝心

泗玥砭石太极椎具有全国#^医疗器械注册号,是同仁堂在内的千家药房的热销产品,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常量,微量和稀土元素。刮痧作用于经络穴位……详细>>

北京和睦家卫星诊所及家庭医疗·爱之相伴15年

相伴十五载共筑和睦家,2017年10月29日,和睦家顺义诊所成立15周年客户答谢庆典在顺义区天竺镇榆阳路荣祥广场顺利举行。现场邀请了15……详细>>

海南职业健康宣教环岛行走进澄迈

海南在线消息 27日上午,海南省职业健康宣传教育环岛行(2014-2015)首站活动在澄迈老城开发区举行,活动分为上午的职业健康知识竞……详细>>

“E心相伴 卫爱同行”卫材中国连续9年为员工及家属举办马拉松

北京2018年5月17日电--有企业理念、有灵魂、有爱的公司同样会拥有健康、优秀、有爱的员工。卫材中国就是这样一家制药外企,它不仅拥有h……详细>>

怡补康传递健康科普知识,“全民健康欢乐走”等你来

2018年5月18日,BTV生活《生活面对面》正式改版为《全民健康学院》。栏目以全北京最优质的医疗资源为依托,打造垂直领域的立体传播介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