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口罩必备,但是吸入体内的雾霾应如何解决?

2018年04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春季雾霾的威力很大,人们纷纷选择穿戴防雾霾口罩来阻止有害雾霾的吸入,但实际上,只戴上口罩并不能完美阻断空气中尘霾。尘霾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却一直悬浮在空气中。而这些尘霾可以通过呼吸系统渗透到肺部,通过血管进入体内,因此对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在和中国天气相似的韩国,在雾霾或者沙尘暴严重的日子大家都会使用一种名叫“龙角散cool”的产品,因此使得龙角散销量剧增。保宁制药生产的"龙角散cool"使用了与日本的龙角散相同的原料,而且也是使用相同的工艺生产的著名药品。

可预防因雾霾引发的呼吸道疾病而具有超高人气的龙角散cool使用了便于携带的1次性条形包装的颗粒(蜜桃味、薄荷味)可以轻松食用,并且易于溶解。条形包装的龙角散增加了含量的桔梗粉、美远志根、杏仁、甘草等。这些天然药材成分可以提高支气管内粘液的分泌,活跃纤毛运动,提高因雾霾而受到刺激的喉咙净化能力。


龙角散cool的主材料--东道化的主要食材是在东方边常用的饮食,也是用于治疗物和支气管的中药。经常咳嗽、呼吸急促时,经常会感到郁闷、疼痛时,经常会被使用。

龙角山凉粉的作用是直接作用于颈部黏膜,增加粘蛋白分泌粘液粘蛋白的作用。黏蛋白不仅能溶解喉咙中的痰,还能促进唾液的作用,促进在颈部分布的约6亿个纤毛运动。如果肌肉运动活性化,会使体内流入的灰尘、细菌等部位迅速排出体外,通过体外快速排出体外,消除嗓子的沉闷,从而使痰发热。保宁制药相关人士表示,由于龙须山凉水量不含水,直接服用喉咙黏膜,所以药效很大,从本月开始将从7包*20个包装规格改为10包20个包装规格单位。

在前往韩国的中国游客中,很多人听到关于"龙角山凉山"的效果,购买回国礼物的情况很多。龙须山凉汤作为医药品在韩国所有药店正式流通。

(责任编辑:邹小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少雾霾对人的危害

导语:提高我们个人免疫力是防治雾霾伤害更稳妥强大的办法,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用来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有……详细>>

如何解决90后的“中年危机”?消灭“小确丧”才是王道

要说这阵子#!大的热点,莫过于双十一。每到这个时候,关于“吃土”和“剁手”的文章就会铺天盖地——把“购物”这件事解构成“剁手”,把“贫穷……详细>>

“追溯法"正在起草,企业全环节可追溯将是市场准入的必备条件

2017年12月29日由上海市火炬中心、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市教育委员会,奉贤区人民政府以“挖掘企业#!真实的需求、悬赏企业#!满意的方案……详细>>

糖吧分享科学抗糖化必备常识

科学研究表明,糖对人类危害极大。“糖化现象”指的是我们体内蛋白质与饮食中所摄取的糖分结合,所产生的生理反应,而身体糖分代谢后多余的葡萄糖……详细>>

感冒小支招,宝爸宝妈干货必备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