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苏泊尔南洋药业与新兴药房签订战略合作

2018年05月09日    作者:桑树洋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5月8日,在新兴药房总部,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与石家庄新兴药房举行了合作签约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苏泊尔南洋药业期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能给予消费者一丝清爽。


家庭医生在线现场了解到,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是苏泊尔集团在医药健康领域的核心版块,并且一直是中国药用气雾剂的旗舰企业,此次与石家庄最大的医药连锁新兴药房战略合作,可以算是强强联合,资源互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即将落地的体验式营销2.0,前期主要以公益活动形式推进,例如免费给交警、环卫工人等提供服务,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苏泊尔南洋药业总裁孙大正在致辞中提到,苏泊尔南洋药业秉承“做有疗效的药比赚钱更重要”的企业价值观及“天道酬勤,心正药良”的经营理念,也是本着对产品质量过硬的信心,所以才冀望把产品先通过公益推广出去。而与新兴药房的战略合作,则是想让更多的患者感受到南洋药业优质产品。

苏泊尔南洋药业旗下已有5大品类,8个产品,12个品规的气雾剂产品,是目前国内药企中气雾剂品类最齐全的企业。气雾剂主要涉及有皮肤科、骨科、呼吸科、妇科疾病等领域,功能包括活血祛瘀、舒经活络、消肿止痛、祛风止痒、保湿杀虫等,除了气雾剂体系以外,我们还关注到,南洋药业老牌产品克痢痧是在当地备受追捧的产品,用于在止泻和痧气(中暑)领域。


为什么要选择南洋药业来合作?覃志毅表示,目前整个连锁药房品类中占比最高的并不是保健品和肝病类药品,而是外用类药物,这其中以气雾剂为主的多数不成体系,并且在外用类的销售占比中,北方市场相比于南方还有一定差距,新兴药房补位外用药品类,也是市场的客观需求。对于连锁企业本身,让消费者能享受到质量过硬、价格优惠的产品,企业才能扎根消费者心中,这就是双赢。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安杨森与阿里健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互联网健康服务新模式

强生公司在华制药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杨森)于今日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医药健康领域的旗舰平台--阿里健康签署战略合……详细>>

富士胶片索诺声与立普医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贡献更安全的临床超声介入解决方案详细>>

苏桥生物与新码生物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9年6月14日,致力于“采用颠覆性技术,最快成就客户”,纯粹的生物大分子CDMO公司--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桥生……详细>>

新形势·新思路·心突破|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召开

详细>>

欧洲私人医生为百万精英家庭健康护航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暨“希望之炬肿瘤防治基金会”筹备启动仪式圆满成功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