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苏泊尔南洋药业亮相西普 企业价值重现

2017年08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恰逢西普十年。西普会于8月16日-21日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再聚博鳌,产业十年回顾,共创美好未来。


浙江苏泊尔药品销售公司董事长孙大正、总经理孙成带领南洋团队,携气雾剂系列产品、克痢痧胶囊、虫草洋参胶囊、归圆口服液等品种赶赴西普盛会,共同见证中国医药产业的改革发展!


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从实现健康中国的国家意志剖析入手,重点聚焦消费者价值与市场价值研究,共同梳理新时期、新环境下的发展路径。大会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130余家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级VC/PE在内的资本机构、60余家权威媒体等近4000名行业精英代表,开启6天5夜西普盛典。

我们希望借助西普会这个引领产业创新与变革的推动平台,获得连锁战略性的合作与前瞻性的思想交流,引领企业再次创新前行。

为了展苏泊尔南洋药业品牌形象,也为了与客户搭建直接沟通交流平台,寻求共赢,我们在会场G08设置形象展台备受媒体和连锁企业大咖们的关注。



展会现场,深入的客户洽谈、同行业的探讨,成为西普会的一大亮点。可安宽胸气雾剂及其他气雾剂产品、克痢痧胶囊、虫草洋参胶囊、归圆口服液在西普会上绽放异彩,进一步扩大了苏泊尔南洋药业在中医药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加深了企业与客户的沟通。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访苏泊尔南洋药业营销副总裁孙成:解读中国药用气雾剂旗舰企业特色之道

1月19日,由《健康报》、39健康网、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毕马威(KPMG)担任监票机构,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山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详细>>

苏泊尔南洋药业再次走出国门

详细>>

苏泊尔南洋药业“南洋理通杯”广场舞大赛鸣锣开战

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是中国药用气雾剂旗舰企业,以“做有疗效的药比赚钱更重要”为企业价值观,目前拥有我国品类最齐全、规格最多药用气雾剂剂型产……详细>>

苏泊尔南洋药业爱心支持民政部"贫困救助试点项目"

民政部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贫困地区老年肺结核患者贫困救助试点项目”在江西省遂川县、四川省青川县、吉林省镇赉县和湖南省……详细>>

苏泊尔南洋药业与新兴药房签订战略合作

2018年5月8日,在新兴药房总部,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与石家庄新兴药房举行了合作签约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苏泊尔南洋药业期望通过此次公益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