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宝宝咳嗽怎么办?日本龙角散为家长解烦恼

2018年05月16日      家庭医生在线

春季是感冒的高发季节,尤其是对于抵抗力弱的宝宝来说更加容易染病。宝宝感冒往往会引起咳嗽、喉咙发炎、疼痛等常见病症。这些病症如果不能及时护理,久而久之则会引发慢性咽喉炎等症状,确实让人烦恼。然而今年,笔者却从身边的家长们那里了解到,对付宝宝咳嗽,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秘密武器”!

家长们的“秘密武器”不是别的,正是被很多中国消费者列入“日本购物必买清单”的龙角散!


据报道,龙角散是日本秋田县藤井家族的祖传汉方药,使用龙骨、鹿角霜和龙脑等药材制成,故而得名,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后来经过一系列改良,将数种植物性药材研磨成极细的粉末,成就了现在闻名于世的止咳化痰神药——龙角散(粉末)。


由于婴幼儿免疫系统尚未完全成熟,对于儿童用药,安全是重中之重!龙角散所含的主要成分桔梗、甘草、美远志、杏仁皆为中草药,同时采用无糖配方,不含嗜睡成分。服用时,龙角散的中草药粉末直接作用于咽喉粘膜,达到止咳化痰的功效,入口即化,不会进入血液,因此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从众多数据和文献来看,即使对孕妇和胎儿也没有任何风险。

众所周知,小朋友对于吃药总是充满抗拒,为了能让小朋友积极配合服药,龙角散还研发出了小朋友喜欢的薄荷、水蜜桃、芒果味道的龙角散清喉直爽系列。根据年龄用量不同,还需要参考官网或者官微。

在传统龙角散的基础上,龙角散还开发了草本润喉糖系列。添加更多口味,同时改良口感,让产品更容易被小朋友接受。其中深受小朋友喜爱的龙角散草本润喉糖系列就推出了草本味、蜂蜜牛奶味、香檬味、黑加仑&蓝莓味等5种口味,配合以洋甘菊和木梨为主的龙角散草药粉末,以及19种清新草本萃取物。另外,草本润喉片刚刚上市了一款新的口味—蜂蜜柠檬味,因为含有龙角散草本粉末随时随地都能轻松润喉。压缩的蜂蜜柠檬味道的微粒给喉咙十足清凉感。

以上都可以帮助小朋友们在吃糖的同时滋润咽喉。


孩子的健康一直都是大人的牵挂,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了解并购买日本龙角散,龙角散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一定会严格把牢产品安全质量的关口,研发出安全、健康、有效的产品,帮助家长们一起保护孩子们的咽喉!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咽喉炎遇见雾霾天别慌 日本龙角散值得你收藏

虽然已是春夏之交,肆虐一冬的雾霾还是常出来刷存在感。如果长时间暴露在在雾霾天气中,雾霾颗粒物中带有大量细菌病毒,进入体内后刺激咽喉,破坏……详细>>

日本眼药水禁售,龙角散也可能是假药,别再迷信日本“网红神药”了

摘要详细>>

家长别忽视!治疗宝宝咳嗽勿入见咳就止误区

有关咳嗽,不少妈妈会特别担心,生怕孩子一咳就是气管炎、肺炎。因此,只要孩子一咳嗽,妈妈就会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心急如焚。这个时候,妈妈希……详细>>

日本卫材株式会社

日本卫材株式会社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医药产品为主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始建于1941年,其海外分支机构、子公司和工厂分布于欧洲、美……详细>>

日本减肥降脂研究权威机构为何问询中医?

日语うれしい,为快乐之意,是风靡日本多年的减肥降脂产品,主要通过现今比较流行的膳食纤维代替碳水化合物,减少人体对能量的摄入达到降脂减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