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痘博士,打造祛痘行业标准化

2018年05月31日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的市场越来越以标准化为目标,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更高效的标准化操作流程,在祛痘行业也不例外。痘博士在多年的祛痘经验中,从成千上万例康复的痘友身上总结出了科学的祛痘手段及标准化的运营方法。


科学的祛痘手段

痘博士对每一位痘友都采用1V1V1祛痘对应分型标准,每1位痘友安排1名专属祛痘主任和1名祛痘师,并由他们得出1套专属的祛痘方案,一对一的专项祛痘服务,是痘博士赢得痘友信赖的根本。


专业化祛痘方法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科学的祛痘方法也是在日复一日的摸爬滚打中总结出来的,痘博士如今已在日常服务中得出了一套实用且科学的祛痘方案。

将面部痤疮,根据皮损程度的轻重分为12级,胸部和背部各分为8级。并对青春痘进行了更细致、精确的分析,能够用最短的时间、最低的皮肤损害、防止痤疮恶化。

这套全面专业的去痘方法,能够保证每个痘友都得到最准确的配套对策。


标准化的运营流程

现如今,痘博士已成功为成千上万名痘友去除了痘痘,每一位祛痘成功的人对于痘博士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案例,痘博士从这些案例中提取总结出有系统性、针对性、科学性的祛痘方式。痘博士在服务过程的祛痘标准得到了广大痘友的认可,在祛痘的路上越来越专业。


祛痘效果险,祛痘无忧

痘博士品质服务携手PICC定制

了祛痘保障计划,祛痘效果险特色:

0保费高赔额——无条件为每一位来祛痘的顾客提供祛痘效果险服务,0保费真赔付。

预约来店——来店前联系客服,确认相关要求并预约到店时间,到店进行祛痘投保。

科学赔付——PICC备案赔付标准,科学赔付。

全国承保——只要是在痘博士的门店进行祛痘服务都能进行承保。


痘博士与中国人民保险的签约合作,表明痘博士在品牌创新中寻求新方式的决心,必然会推动行业内发展新动向、新跨越、新征程,相信可以对打造行业新未来起到促进作用,痘博士愿为祛痘行业打造标准化模板,带领行业良性发展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战痘史,从痘博士开始

痘博士专业祛痘依靠专业的祛痘方案,以“1位痘友+1名祛痘主任+1名祛痘师=一套专属祛痘方案”的祛痘体系,及“安全、快速、可靠、精准”的祛……详细>>

科美臣创新精准艾灸 打造传统行业新标杆

中医学是我国优秀的文化资源,治未病思想首见于我国#!早的医学典籍《黄帝内经·素问·四气调神大论》:“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详细>>

协同共进,开立医疗助力血管内超声行业标准制定

近日,湖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上海爱声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立医疗全资子公司)共同起草……详细>>

三诺生物协助开展糖尿病教育标准化培训

2014年1月4-5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民网、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共同指导,金昌市卫生局、金昌市医学会主办,金昌德生堂、金昌市糖尿病专……详细>>

大咖热议胶类行业标准!龟甲胶、鹿角胶迎来新质量规范!

动物类药物是中药的重要品类,它在全球医药市场上独树一帜。其生理活性强,在中医药临床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胶类中药作为滋补、养生中的大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