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冲牙器发明者·Waterpik洁碧惊艳亮相北京口腔展

2018年06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洁碧(Waterpik)冲牙器跻身国内口腔专业盛会Sino-Dental®,用个性化场景用户体验,充分调动观者的多种感官感受,让专业人士沉浸其中。」


6月9~12日,2018北京口腔展Sino-Dental®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口腔盛会,会场汇聚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参展商,10万+人次国际经销商和专业人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等专业协会也参与其中。


冲牙器发明者·Waterpik洁碧,自1962年品牌成立起,56年来倡导科学简便的方式摆脱牙病困扰,是全球唯一获得ADA(美国牙医协会)认证的冲牙器品牌,一直秉承“帮助人们改善口腔健康”的理念,通过持续创新,获得100多项专利,深受美国牙医推荐!展会现场更是通过个性化的场景用户体验,充分调动观者的各种感官感受,让专业人士沉浸在品牌历史底蕴和亲身体验中。


随着都市人群口腔消费升级,口腔护理成为现代人越来越关注的生活问题之一;对于口腔医疗机构,为患者提供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已成为行业全面发展的进一步要求。机构希望把最好的产品介绍给客户,尤其辅助在牙周种植和正畸治疗客户对治疗之后的维护,牙周的养护显得异常重要,这次展会上,洁碧将冲牙器与专业口腔机构充分融合,打造个性化场景用户体验,给专业人士宣传教育涵盖事前干预性护理到治疗后养护的全过程。


呵护并保持口腔的健康状态,培养并形成口腔健康的观念和意识,才能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摒弃过往累手、繁琐的传统方式,推崇简便高效的清洁理念,Waterpik洁碧冲牙器只需3秒,清除99.9%牙菌斑,每天1分钟,14天可有效减少牙龈出血、改善牙龈炎、消除牙菌斑。真正做到用科技改变生活,助你全面提升生活幸福感。



一直以来,Waterpik洁碧专注于有意义的创新。在消费升级这一不可逆转的大趋势面前,回归用户本位需求的产品是被市场以及消费者需要的产品。作为冲牙器行业领导者,2018年,洁碧产品将全面进化,延续功效品质并采用创新科技及流行设计,囊括全效护理、美白、高端商旅等不同诉求研制出全新系列,产品颜值更是直击千万消费者对于美的诉求,深度满足消费者现实需求,真正的颜值与功效兼备。“科学洁牙+智能护龈”,1键开启,解决8大口腔问题,让更高品质且更具科技温度的产品融入用户日常家居生活。


“坚持产品创新,让产品易用、好用、有效,这是洁碧一直来倡导的“用科学方式”让口腔变得更加健康;挖掘消费者的痛点,用更好的服务和科技满足各个层面消费者的需求,努力消除在通路上不合理的成本;同时加大宣传教育的策略,让更多的人能接触到好的科技给自己带来的改变。”董事长-王振刚先生说。

Waterpik洁碧致力于成为中国口腔大健康事业的引领者和教育者,希望通过改变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和口腔健康护理方式,让中国人的牙齿更洁白,笑容更灿烂自信。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成长型药企”共谋发展 “虫草双参酒”惊艳亮相

11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论坛重要的组成部分,“康朝药业-中华慈善总会成长……详细>>

环特生物携斑马鱼科技斩获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金奖

引领未来,科技无界。2019年11月3日,世界三大发明展之首--第71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iENA,以下简称“纽伦堡国际发明展”)落……详细>>

神威按摩软膏连获三项发明专利授权

近日,神威药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的三项发明专利“一种活血化瘀、和络止痛的按摩软膏及其制备方法”、“一种活血化瘀、和络止痛的热性按摩软膏……详细>>

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植物抗生素新品成功上市

4月26日下午,2018森科尔植物抗生素系列新品上市发布暨招商会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总经销商法兰智联沈董,森科尔董事长张董,多位医……详细>>

正清集团董事长获国家“发明创业奖 人物奖”

今日,第九届国家“发明创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正清集团董事长吴飞驰博士荣膺国家发明创业奖人物奖称号,在典礼现场接受了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