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长型药企”共谋发展 “虫草双参酒”惊艳亮相

2018年11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论坛重要的组成部分,“康朝药业-中华慈善总会成长爱心基金晚宴”于28日晚隆重举行。康朝药业又一款高品质产品——虫草双参酒在近800位嘉宾面前惊艳亮相。


 

晚宴现场盛况


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晚宴

这是虫草双参酒在全国医药行业盛会上的首秀,也吹响了虫草双参酒走向全国市场的集结号。自26号论坛开幕以来,虫草双参酒就吸引了与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展位前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商务区座无虚席项背相望。试饮现场,品尝了虫草双参酒的来宾,无一不伸出大拇指。


虫草双参酒引起众多与会嘉宾的关注


留下联系方式 期待下一步合作


来宾争相试饮

康朝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文在晚宴致辞中,感恩中华慈善总会,能够引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价值;感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能够搭建平台,提供交流机会;感谢各位合作伙伴莅临现场,为“爱”加油。


康朝药业总经理陈正文致辞

陈正文总经理说,虫草双参酒主要原料是冬虫夏草、人参、丹参,再加上其它十八味名贵药材泡制而成。所有原材料都是纯正的纯植物药材,通过精妙组方,能治疗肾虚、脾虚、气血虚造成的多种症状。同时它是国药准字、绿色OTC,适合日常养生保健并且服用安全,消费者可以自主购买,长期饮用,目前市场上独此一种。因此,这款产品是能够满足消费者迫切需要的一款产品,是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的一款产品。

如今虫草双参酒在湖南、江苏、浙江三省市场的试销活动开展地非常顺利,持续开展的“‘虚’要关怀”社区药店免费试饮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对虫草双参酒的口感和疗效也是十分认可。接下来,期待得到各连锁伙伴的鼎力支持,共同打开虫草双参酒的全国市场。相信这款产品一定会为合作伙伴带去丰厚回报。


火爆的活动现场

谈及企业的社会责任,陈正文总经理说,虽然今年以来,整个医药行业面临新挑战,康朝药业也正处于发展的转型期,但公司始终谨记“初心”,以“心正致远”的企业理念服务社会、服务大众。2018年,先后主办了“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合唱大赛、“曹清华·爱传万家”首届歌唱大赛等一系列惠及中老年群体的全国性赛事;同时开展“为爱点赞”公益行活动,为1200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湿骨病患者送去药品和生活物资;捐助的湖北红安七里坪镇康朝希望小学胜利竣工,加上正在加紧施工的新疆喀什莎车县、甘肃天水甘谷县、湖南邵阳隆回县等地的校舍,康朝捐助的希望小学已达九所。


湖北红安七里坪希望小学胜利落成

陈正文总经理认为,社会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沃土,任何企业都不能脱离社会的发展而独善其身。因此,企业只有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才能更具发展价值。如今“健康中国”战略已经成为国之大计,医药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是承担社会责任重要的一部分。因此康朝药业也在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用更好的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高品质的虫草双参酒就是伴随时代发展的一款产品。

晚宴现场,爱心涌动。当听说中华慈善总会正在开展“藏区千名贫困家庭包虫病患者救助行动”时,在场医药界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为藏族同胞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康朝药业更是现场捐资五万元,只为藏区患者早日康复。


 

陈正文总经理(中)现场捐资五万元

此次论坛期间,康朝药业不但结识了更多的合作伙伴,收获了更多友谊,而且喜获多项大奖。公司斩获中国医药物资协会“VIP战略合作企业奖”,总经理陈正文荣获“金叶奖年度影响力企业家”荣誉称号。金叶奖重点关注产业的现状与发展,权威客观地表彰中国医药产业的年度优秀案例,成为业内广泛认可的奖项标志。


陈正文总经理在领奖现场



“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12年的局势变幻、市场风云中,一直行进在行业队伍的最前端,勇立潮头,引领航向,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的智慧发源地。本届论坛以“一带一路与世界共享”为主题,与会嘉宾聚合大家智慧,共谋成长良策,同时探讨行业进步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的大发展。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品牌共建,千店绽放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首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于2018年11月25-29日在西安召开。齐鲁制药作为……详细>>

联盛药业携手贵州省药品零售行业商会共谋发展

1月8日,贵州省药品零售行业商会年会在贵阳保利温泉酒店举行。贵州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会长刘杰、秘书长魏子扬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物资……详细>>

冲牙器发明者·Waterpik洁碧惊艳亮相北京口腔展

「洁碧(Waterpik)冲牙器跻身国内口腔专业盛会Sino-Dental,用个性化场景用户体验,充分调动观者的多种感官感受,让专业人士……详细>>

“共跃迁,同发展”南京同仁堂璀璨亮相西普会——养血补肾丸斩获品牌锐榜

2018年8月12日,以“新起点,共跃迁”为主题的2018年西普盛会(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详细>>

国誉之斛铁枫堂惊艳亮相西湖论坛 非遗传人宋仙水出任石斛分会会长

4月9日,在美丽的杭州,以“共振?新生”为主题的2018年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盛大开幕。本……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