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著名中药专家李新建 发明食疗黑发、养发的祝黑早餐

2018年06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三、四十岁的人就有了白头发,染发怕不健康,不染又特别显老。《黄帝内经》记载“肾主骨生髓、其华在发”、“发为血之余”,白发看似是表面问题,根源在肝肾亏虚、气血不足或精神压力过大。

只因比别人多吃了一碗自制的祝黑早餐,年过半百的武汉健民原总工程师、龙牡壮骨颗粒发明人李新建教授,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白头发明显减少,精力充沛。与此同时,脸色也越来越红润有弹性,感觉怎么也不像60岁的中老年人,倒好像四十岁出头的年轻人。


李教授是国家第一批高级制药工程师、执业药师,主持研发过龙牡壮骨颗粒、田田珍珠口服液等著名产品,出于对中医食疗的热爱,李教授耗费了好几年时间,发现了这一天然的食疗养发方,奇迹就这样出现了。他看到有白发、少白头、两鬓早白困扰的朋友,就忍不住向他们推荐这个方子,有最快的两、三个月就能改善。使用者无不惊奇!

李教授公开了他的配方,希望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试着制作:黑豆黑米、黑芝麻、红枣、百合、淮山药、枸杞、桑葚、阿胶、小茴香籽、燕麦高纤粉、魔芋精粉、牛磺酸、蛹虫草粉十四种食物,用小钢磨打碎成粉,每天早上熬粥食用。

李教授这样解释他的配方。他参考了无数古方、偏方和现代人白发的案例,发现肾虚、气血不足、精神压力大是白发的三大主要原因。

这个方子考虑得很全面,黑豆、黑米、黑芝麻、蛹虫草粉、淮山药、枸杞是养肝肾、养发的食物,红枣、阿胶、桑葚是补气血的食物,百合、牛磺酸是舒缓压力的食物,小茴香、山药、红枣又可以健脾胃、帮助吸收。


无论是多年白发、不想老染发的中老年人,还是劳累过度、白发过多的年轻人,吃了后都感觉很好,既能当早餐吃,又能营养头发、调理身体,好吃又方便。

李新建教授的食疗黑发、养发方,现已通过有关部门审核,命名为“祝黑早餐”,国家注册商标法律保护,热销全国、广受消费者好评。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植物抗生素新品成功上市

4月26日下午,2018森科尔植物抗生素系列新品上市发布暨招商会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总经销商法兰智联沈董,森科尔董事长张董,多位医……详细>>

黑发耀目,重塑年轻态,花源秀鲜花清水黑发震撼来袭

花源秀鲜花清水黑发是一个源于生物技术的改革创新之举,一款纯植物提取产品——花源秀。由店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花源秀鲜花清水黑发霜荣获中国……详细>>

康臣药业引领中药发展新生态

详细>>

数问生物签约著名产科研究专家波黑密西教授为公司科学顾问

11月29日,领先的创新诊断企业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成功签约著名美国产科专家波黑密西教授作为公司的特聘科学顾问,以支持企业妇产……详细>>

“病不起”引发集体焦虑 现实版“药神”带你体验健康黑科技

上映3天冲破10亿票房的人气电影《我不是药神》所反映的现实问题刺痛了很多人的心,“病不起”的焦虑蔓延全社会。迎合大众关注自身健康,加强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