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誉远荣获中国医药产业改革开放四十年企业贡献奖

2018年06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1日,“2018年中国医药零售行业年度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上广誉远荣获“中国医药产业改革开放四十年企业贡献奖”,表彰广誉远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对医药产业改革做出的突出成绩。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上台领奖(中))


(广誉远荣获中国医药产业改革开放四十年企业贡献奖)

本届大会将对中国医药产业改革开放四十年进行多维度盘点,在回顾、总结中国医药产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的同时,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和时下热点,就国家新政进行深入解读,对新零售、新技术、新模式、新营销等领域进行深度剖析,从多角度对互联网+医疗健康进行解构,探索新时代下中国医药企业发展的新趋势、新驱动与新路径。


(2018 年中国医药零售行业年度大会现场)

广誉远作为现存最悠久并且无断代传承的国药老字号,在新时代以“尊德贵生,传承创新”为企业理念,坚持道地药材和古法炮制的同时专注于品牌创新。广誉远立足于四大核心产品,通过持续的品牌建设和品牌传播扩大产品影响力,利用互联网广告大数据和精准投放,精准定位需求客户,成功克服了传统营销方式的局限性,努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做中国最具特色的国药”的企业形象。


(广誉远展位前人山人海)

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成就为世界瞩目。我国医药行业四十年的发展无疑是个中缩影。我国医药产业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对外开放,完善监管体制,医药企业活力持续增强。时至今日,中国医药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医药市场,创新驱动和国际化已经成为我国医药产业发展的两大全新主题。

创新,始终是推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企业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近年来,广誉远跳出常规、勇于创新,从2017年跨界巴黎时装周将古老的中医药带出国门到国内热播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欢乐颂2》等的广告植入,再到打造线上节目《誉医来了》让年轻人“爱上”中医文化等一系列举措,这个来自明嘉靖年间的老字号正在通过360度整合营销散发出无限青春活力。广誉远始终将自己定位为一个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输出者和推动者,力促中医药文化不断向前发展。


(广誉远展位前顾客在咨询)

本次的与会代表大多见证了改革开放,参与了改革开放,更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大家一致认为:四十年医药行业得到高速发展,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得益于市场经济制度、得益于医改。大家对医药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充满信心。只要坚定不移走国际化之路,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之路,医药行业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商务部、国家卫健委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各省、市、自治区医药商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全国药品零售行业销售排序前百位和区域排名前三位的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医药金融机构、IT 企业及相关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共5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进药业荣获年度医药“商业百强”等多项荣誉

2018年6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兰州)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详细>>

2017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火热出炉

2017年10月15日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评选火热开幕,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先生#!先发来贺电,陆续有20位行业大咖发来祝福,表达了对……详细>>

仁和集团第三次荣获“中国医药行业 工业百强”称号

2018年6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九中国(兰州)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兰……详细>>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计划正式启动!#!强导师阵容共同打造医药行业新生力军!

4月10日,正值医药行业盛会--2017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召开之际,筹备多时的"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启动仪式亦同期举办。首批历经层……详细>>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26日,是由中央管理的以医药科研、生产和服务贸易为主业的我国#!大的医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家……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