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加持 国际品牌美兆健康医疗集团助力健康佛山

2018年07月02日      家庭医生在线

佛山,沿袭了南粤低调朴实的气质,就好像它的名字一样相当“佛系”。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了“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佛山的综合经济竞争力在全国294个城市中排名第11位,广东第3,在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第2,直追苏州。2017年,佛山生产总值达到了9549.60亿元,同比增长8.55%,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使这座城市又在全国展露锋芒。预计佛山在2018年将迈入GDP万亿俱乐部!

事实上,佛山的民营企业发展并不像这座城市的气质一般低调,而是相当亮眼。以美的、格兰仕、科龙、碧桂园、顺丰为物流、健力宝、海天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更有庞大的家具产业链全国最强的卫浴陶瓷产业链,这基本都是民营企业的辉煌。与佛山经济发展的亮眼成绩单不同,医疗资源和服务被不少人视为“短板”。从2018年公布的《岭南名医录》中数据来看,佛山入选的《岭南名医录》的医生仅有79位,与其他城市的相对差距依然很大。

据报道,佛山市在2016年就提出“建设卫生强市”,目标是到2018年医疗卫生综合实力和主要健康指标达到省级先进水平;到2020年,医疗卫生综合实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主要健康指标达到中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同期水平。而“十三五”期间,佛山提出在推进卫生强市工作中重点将放在“补短板”上,包括推出积极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努力打造医学科技创新平台等系列措施。

有专家指出,佛山整体医疗卫生水平的提升,不仅需要政府机构来追赶,更需要民营企业的力量。如今,佛山市政府明确的目标和庞大的市场需求已经吸引了健康产业国际大品牌的目光。

据了解,亚洲最大的健康管理机构——美兆健康医疗集团计划全面布局华南市场,首店将落户于佛山市。这也意味着佛山及周边地区的市民将拥有一家顶级的健康管理机构,为健康保驾护航。

美兆健康管理集团1988年创办于台湾高雄,最早获得ISO9001国际品质认证,与英国BUPA和日本PL并列世界三大健康管理机构,专注于社会精英人群的健康管理服务。其自动化健康检查系统、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权威的医疗团队、超前的健康管理理念、中西医结合的业态均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据悉,准备多时的美兆佛山分院即将于7月5日正式开业。佛山美兆位于佛山CBD金融高新区南海万达广场A座的13、14楼,营业面积高达5000㎡,整体采用现代的精致装修风格与五星级的酒店式管理,一流的环境和服务让客户享受宾至如归的礼遇。

佛山美兆的高端可谓落实在各个细节中:采取“预约限流式运营”,最大限度保障每一位个体客户和每一个企业客户的体验感和服务质量;而独特的“美兆VIP会员制”模块,设置了12个VIP接待室,实行医生护士围绕客户转的“多对一“服务模式,让会员不出门便可完成百项检查。不仅享受更优越更对等的体验感,更是保障了服务的高质量和客户的私密性。

美兆佛山分院配备西门子、东芝、飞利浦、GE、日立、罗氏、贝克曼等国际主流品牌的医疗设备,更值得期待的是华南地区首台东芝冠脉核磁设备将在此落户,该设备能提供无创无辐射心脏检查,不打造影剂,仅需1小时即可完成全套心脏检查,检查精准,舒适度高。院内坐拥涵盖中医、西医、营养、遗传、检验等各个领域的权威专家团,充分了解客户的身体状况进行风险评估,根据预检结果,给出订制型综合健康管理建议,并提供健康监察、健康干预、绿色名医转诊等立体型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伟博天然,实力守护男性健康

城市霓虹灯明了又灭,我们大部分人每天生活在繁忙、高压的工作之下。层出不穷的女性保养品、护肤品满足了市场大部分的需求,但有这样一群人的健康……详细>>

福牌阿胶蝉联“健康中国·品牌榜”:实力演绎国宝贡胶品牌传奇!

福牌阿胶蝉联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详细>>

率先引进JCI“黄金标准”认证 美年健康持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

11月21日,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健康”)与华润JCI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订JCI国际认证框架协议,……详细>>

国家政策红利继续加持,《全国道地药材生产基地建设规划》将出台

近日,由农业部牵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等有关部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中药协会等有关单位和企业代……详细>>

领跑健康公益,伟博天然实力彰显品牌社会责任心

对一个国民级的营养保健品牌来说,除了专注于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之外,能够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出贡献,更能加倍体现品牌社会责任感。在这点上,伟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