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制药百强榜发布,神威药业集团荣膺第62位,神威大药房荣膺直营力第17位!

2018年07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7月4日至5日,2018全国药店周暨第13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隆重召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景和出席会议并作《共同做好新时代药品安全的守护者》的主旨发言。徐局长指出:进入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药品的需求,已经从“有药可用”,转变为“用上新药好药”,每家制药企业都必须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景和

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所长林建宁作了题为《当前医药市场几大热点问题剖析》专题报告,他认为,无论环境如何变化,医药行业始终应遵从“丛林法则、物竞天择”的规律,真正的强者不惧竞争,他们始终能够不断地创新升级,立于不败之地。


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所长林建宁

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江在大会中发表了题为《品牌工业视角下的连锁药店困局与突破》的精彩演讲。从品牌工业视角全面分析了当下的医药连锁药店的发展形势。李振江表示:“未来是合力的时代,需要医药工业与医药连锁携手共同迈向中国医药新零售时代。”


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江

本届大会权威隆重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2017-2018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榜。来自全国医药界的500余位精英们相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素有“中国医药界奥斯卡”之称的行业盛事。

神威药业集团荣膺“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62位。

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荣膺“2017-2018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榜”直营力第17位,综合实力第22位。


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发布


2017-2018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榜发布

作为本届大会重头戏,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振江与标点信息集团总经理吴少彤共同开启了“中医药·强国梦”神威药业纪念邮册启动仪式。

这套记载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纪念意义重大的中医药邮册计划发行2000套,将于2018年11月正式发布。


“中医药·强国梦”神威纪念邮册启动仪式

本届大会上,神威药业集团盛装展示,其品牌、文化、产品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在神威药业展台,前来咨询的嘉宾络绎不绝。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雅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盛大发布!好医生荣膺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

7月3日,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医药经济报》主办的第13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中……详细>>

喜讯!中进药业荣膺2018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称号

9月15-17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健康中国行动高峰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并揭晓了2018年度中华民族……详细>>

祝贺!悦康药业集团再次挺进中国化药百强

7月15日,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在山东济南正式开幕。会上,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出炉,悦康药业集团……详细>>

神威大药房携手罗浮山百草油做社区的好帮手!

近日,由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神威大药房共同举办的“罗浮山百草油合作项目启动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钢、副总……详细>>

昆药集团传捷报 荣膺“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称号

6月20日,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2017年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昆药集团荣登榜单,并获“中国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