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神威大药房携手罗浮山百草油做社区的好帮手!

2016年07月01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由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神威大药房共同举办的“罗浮山百草油合作项目启动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钢、副总经理雷汉江、罗浮山国药营销总监叶笑平、罗浮山百草油河北省销售负责人王志明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罗浮山百草油的发展策略和市场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罗浮山百草油也得到了神威大药房全体人员的一致认可。


罗浮山百草油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本次大会也受到了39健康网、家庭医生在线、有问必答网、中国药店、泛亚宏智传播机构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并现场采访了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钢及部分门店店长。


会议嘉宾及到场媒体

随着罗浮山百草油河北省区负责人王志明的致辞,会议正式拉开序幕。王志明表示,2016年是罗浮山百草油在河北省区大发展的一年,也是各合作连锁药店充满机遇的一年,神威大药房与罗浮山百草油达成战略性合作,大大提升了罗浮山百草油在药店终端的竞争力,期望在河北近100家连锁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把罗浮山百草油做大做强,完成打造河北#$药油品牌的宏伟目标。


罗浮山百草油河北省销售负责人王志明作会议致辞

会议期间,罗浮山国药营销总监叶笑平对能与神威大药房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表示大力支持,并就罗浮山百草油市场发展规划做了分享:罗浮山百草油是罗浮山国药的战略性产品,罗浮山国药也将在产品文化挖掘、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等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立足河北,放眼全国,为铸就罗浮山百草油百年品牌而奋斗不息。


罗浮山国药营销总监叶笑平分享罗浮山百草油发展规划

会上,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钢作出了罗浮山百草油政策解读和动员令。罗焱钢认为:罗浮山百草油是一个药店终端喜欢卖的产品,不仅能够完善药店终端产品架构,增加门店销量,还能解决终端门店淡季低销量的困境,对于药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能增强药店市场综合竞争力。因此,神威大药房将携手罗浮山百草油,做社区的好帮手,家庭的好医生。


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钢动员讲话

最后,在罗焱钢总经理的带领下,神威大药房运营总监、六大分区主管、店长代表均上台表态,势必将罗浮山百草油打造成神威大药房的明星产品,更好地服务社区,造福民众!


会后,到场媒体对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钢进行了专项采访,罗焱钢总经理再次阐述了他对罗浮山百草油的理解和接下来的操作思路。


记者采访神威大药房总经理罗焱钢

通过本次会议,再次将罗浮山百草油推向了新的市场高度,罗浮山百草油在河北药店零售市场再次得到了肯定,把罗浮山百草油打造成河北#!具知名度的药油产品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顾虹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浮山百草油&河北药店联盟“强强联手”

近日,石家庄众诚假日酒店一早就出现了锣鼓喧天的盛大场面。受众多业界人士和媒体关注的“罗浮山百草油与河北药店联盟签约仪式暨启动大会”在此拉……详细>>

深圳文博会闭幕 罗浮山百草油备受关注

5月14日至18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今年惠州市布展以“文化名城、智慧惠州”为主题,继续以城……详细>>

诺奖得主走进罗浮山国药,要把罗浮山百草油带回家乡

2018年11月7日,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中医药科学大会在罗浮山隆重开幕。作为大会的重量级嘉宾,199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德国生……详细>>

第三届国际养生大会在罗浮山召开,罗浮山百草油倍受好评

详细>>

百名博士齐聚罗浮山,研究葛洪文化与罗浮山百草油传承之路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