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好医生康复新液救治敬老院八旬老人

2018年07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求生欲望强烈,特来信求救一命,请一定帮我!”

今年4月30日,一位来自四川省的79岁老人,用颤抖的手写下一封求助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信寄给了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


今年4月30日,一位来自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中心福利院的79岁老人用颤抖的手写下一封救命的求助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信寄给了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

求助信内容情恳意切,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收到信后为之动容,并安排省区经理了解情况,送去其所需药品好医生康复新液。


报纸上得知“美洲大蠊”能救命,老人求助好医生

潘英祥夫妇二人如今都已近80岁高龄,住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中心福利院度过晚年,仅靠微薄的退休金维持二人生活。

老人潘英祥患有消化道溃疡疾病,从出生起就受到牙龈溃烂、口腔溃疡的困扰,长期以来得不到有效治疗。60岁以后又因为取牙时交叉感染,导致消化道全部溃疡、黏膜脱落,从而引发了冠心病,老人的妻子芶德惠也受自己传染感染了了口腔疾病,出现了与自己相似的病况。

夫妻二人从发病起,一直在省、县、市医院求医购药,但病情未见好转,眼看着病情越发严重,却苦于救治无门。

敬老院的生活略显枯燥乏味,潘英祥平常没事儿就读读报纸来打发时间。令夫妇二人没想到的,是一张平常订购的报纸让他们重拾了生的希望。

2018年4月28日,老人照常拿起订购的《环球时报》阅读,其中第六版文章《澳记者探访最大蟑螂养殖场》一文引起了潘英祥老人的注意,特别是报道中讲到利用“美洲大蠊”可治疗溃疡的描述让他燃起了希望。


潘英祥老人至今还保留着这份报道

于是,求生心切的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报道中所提到的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写下一封求救信。给一家一年总销售额达到63亿元的集团老总写信,老人的心是颤抖的,也不抱太大希望,但是只要有一丝希望都不容放弃。

信的开头,他写道:“我从《环球时报》4月28日6版看到《澳记者探访最大蟑螂养殖场》,心中升起了生的希望,带着颤抖的心,颤抖的手,握住不听使唤的笔,颤抖着给您写来这封信,请别见笑。”随后,他详细介绍自己和妻子的情况与病症,最终恳切请求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的帮助。


潘英祥老人言辞恳切的来信

愿望成真,写下千字感谢信感恩好医生

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不但没有笑话这位老人歪歪扭扭甚至第一段就涂涂改改的字,反而让省区经理了解情况,送去其所需药品好医生康复新液。

7月4日,好医生集团四川省省区三区经理刘燕平及眉山事务所主管金波受董事长耿福能委托专程前往敬老院看望两位老人。在了解情况属实后,四川省区经理刘艳平向两位老人承诺,将在下周为他们送去康复新液,同时还耐心地给两位老人回答了他们在求助信中提到的“是喝蟑螂液,还是吃蟑螂?”“如何操作,需要用多少天”等等疑惑。两位老人为此十分感动,随即写下千字感言,感谢好医生集团董事长和工作人员。


老人潘英祥写下的签字感言

据潘英祥介绍,在看到《环球时报》的报道后,他们一边等待回复,等待的过程中得知了好医生集团生产的康复新液就是报道中提到的能够治疗溃疡的提取液,遂也去了药店自行购买康复新液服用,服用后情况好转明显。

潘英祥夫妇的感谢信中这样说道:“6月13日起,照说明书定计量吞服……心脏舒服多了——感觉真好。”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后,他们夫妇二人的情况皆有明显好转,“康复新液大大缓解了我俩口病情,丢拐棍了,爬楼梯也不怎么累了,感觉真好!”感谢信中如是写到。

好医生康复新液上市以来,已经在全国数千家医院使用,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消化科、口腔科、外科等多种科室众多疾病的治疗,已有超过4000万的患者通过服用该药物摆脱病痛。

目前,好医生美洲大蠊养殖及康复新液科研项目先后荣获了“华夏科技一等奖”、“李时珍医药创新奖”、“四川省专利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在业界建立了好医生的“好医生品牌”。

好医生的原料提取物美洲大蠊,是当今世界最古老的昆虫之一,也是传统中药材,最早收录于《神农本草经》,后《本草纲目》、《本草经梳》等多有记载。

由美洲大蠊提取物制成的溶液剂好医生康复新液,具有良好的创面修复功能,在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口腔溃疡及烧烫伤等创面相关疾病疗效显著。

好医生集团历经三十余年的拼搏,一直致力于生物医药的研发创新,为人类健康提供帮助,更建立了一个占地12000平方米,全球最大的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也是全国首家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GAP认证的动物类中药材——美洲大蠊养殖基地。

好医生康复新液温馨提示:好医生集团除了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外,还以美洲大蠊为原料推出了美洲大蠊研末、抗菌凝胶、面膜等产品,全面发掘美洲大蠊的价值,每年创造的产值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张雅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旬老人写信求康复新液,好医生上门慷慨相助

今年4月30日,一位来自四川省的79岁老人,用颤抖的手写下一封求助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信寄给了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信中表达了老人……详细>>

“病从口入”要警惕 好医生康复新液成胃病“救星”

在刚刚过去的3月,我国普遍出现气温偏高、降水少的天气状况。据中央气象台预计,进入4月这段时间,这种燥热天气格局还会继续维持,全国大部分地……详细>>

暮春四月养胃食谱 好医生康复新液温补护胃

寒冷的冬季已经越走越远,各地也都迎来了和煦的阳光。而天气虽然趋势向好,但早春时节昼夜温差仍较大,天气多变,时有寒潮过境,如果忽视自我保健……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守护胃健康,秋冬暖胃有技巧

秋季气温逐渐降低,很多疾病都会在这个时候发生,比如胃病,就是秋季高发的疾病之一。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获2017 “#!具魅力品牌” 大奖

2017年7月4日-7月7日,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标点信息(集团)、《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联合主办的2017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