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企鹅医生荣获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8年07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德国埃森2018年7月16日电/美通社/--德国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一年一度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DotDesignAward)颁奖典礼在德国埃森市阿尔托剧场(TheAaltoTheatre)举行。来自中国互联网医疗公司企鹅医生(TencentDoctorwork)的产品“企鹅医生智能健康终端”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企鹅医生-健康终端

企鹅医生的这款健康终端会部署在写字楼和商场当中,用微信扫码就能够获取到各类方便快捷的健康检测服务,如尿液健康检测、早孕检测、排卵检测甚至多种基因检测服务。省却了快节奏的的都市人群往返医院进行健康检查的周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空间内即可进行专业级的健康筛查,快速了解身体的健康状态。


企鹅医生-健康终端

“我们想要让都市消费者保持健康这件事情变得更简单,”企鹅医生设计总监刘馨蔓介绍说,“健康终端是企鹅医生致力于将医疗化繁为简的一次大胆尝试,传统的就医体验当中充斥着繁复与低效,更好地设计与更多科技的应用将能够重塑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生活。”


红点设计大奖获奖者-设计师刘馨蔓

“专业和可靠是医疗健康行业永远的基石,但我们不赞同用冰冷和生硬去诠释医疗的专业。”谈起为什么会对健康产品的设计格外重视,刘馨蔓表示:“设计是一种语言,我们想要向我们的用户传达的是一种将‘健康’与‘品质’对等的生活态度。我们希望能够把健康变成一种时尚,相信这种‘时髦’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追求。”

红点奖源自德国,是与IF设计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企鹅杏仁亮相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强劲实力荣获双料大奖

12月6日至8日,以“科创4.0:共建全球化新未来”为主题的WIM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届大会聚集了近6000名来自中……详细>>

齐鲁制药出席2018年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并荣获大奖

12月12日-12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长药店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详细>>

好医生荣膺2018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风尚大奖”

8月31日-9月2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指……详细>>

礼来制药荣获“201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

第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6月19日在北京召开。礼来制药凭借长久以来的突出贡献,一举摘取“2010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成为获此殊荣……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获2017 “#!具魅力品牌” 大奖

2017年7月4日-7月7日,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标点信息(集团)、《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联合主办的2017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