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杏林古汉医馆即将全新启航,敬请期待!

2018年08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杏林医馆扬国粹古汉经方益民康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门诊部杏林古汉医馆,将秉承湖南中医药大学“文明、求实、继承、创新”的校训,致力于打造“名馆、名医、名药、名方”的医馆新模式,经整体新装升级之后将于2018年8月7日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星城、盛大启航。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门诊部始建于1992年,门诊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砂子塘路119号,面积达670平方米。多年来,门诊云集了省内外中医专家,以中医药文化传承为目标,成为了一所集中医诊疗、健康养生、保健康复、健康管理等彰显杏林传统文化和国医特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健康服务机构。

新医馆设有中医专家工作室,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治未病等特色科室,此外还设有中医外治中心,主要开展中医针灸推拿、特色艾灸等治疗项目,门诊同时引进现代化电子诊疗系统,就诊、购药一卡通,使就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专业的医术

湖南中医大学中医门诊部是湖南中药大学的医疗、临床教学实践基地,是整合大学及几大附属医院70多位知名专家的纽带。门诊专家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其中博士生导师近10名,70%以上均为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以上职称,优秀青年中医师数10名。

道地的药材

中药质量是中医的灵魂,也是中医药的精髓之一。医林药号精选优质道地中药饮片,引入中药超微颗粒技术,坚持用学者的眼光、严谨的态度把好药材选购的每一道关,只为给您带来品质的保证与便捷贴心的服务。

同时药号还设有燕窝虫草贵细药材区、医疗器械区、中西成药区、保健食品区、药膳体验区等,分类齐全,价格实惠。

先进的理念

随着各种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对疾病的预防保健。湖南中医大学中医门诊部为更好传播中医药文化及养生保健知识,免费开办健康讲堂,定期为老百姓开设中医文化、中医养生、国学等课程,以提高全民的健康意识,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燃爆全场,正和医疗旅游展年度盛典即将开启!

2019年11月22日晚,由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美国LEGACYIVF生殖医学中心冠名赞助的2019正和医疗旅游展年度盛典将于……详细>>

千店行动集结号吹响,总决赛即将盛大启航!——“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20强选手等您点赞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以下简称“千店行动”),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详细>>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即将在青岛召开

2019年6月10-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将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全球健康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于……详细>>

蓄势待发,如火如荼——“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总决赛即将开幕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三季),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详细>>

全球医疗,触手可及,第十四届北京医旅展即将开幕!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和健康意识的觉醒,为了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越来越多人选择出国就医。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临床用药、精干的医疗团队、温……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