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 “卓尔奖”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2018年11月07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为弘扬医疗行业先进典型,发掘产业创新思维、技术产品优势,打造医疗行业发展新业态,推动全面智慧医疗繁荣发展。中国数字医疗学会展开了2018“卓尔奖”评选活动。

“卓尔奖”创办于2014年,目前已顺利开展四届,得到了业内权威专家与行业精英人才的广泛支持和认可。此次,中国数字医疗学会通过“卓尔奖”评选活动平台面向公众将推出四大类奖项,包括:“智慧医疗应用创新奖”、“最佳医疗解决方案”、“特殊贡献人物奖”、“创新技术产品”四个评选奖项。

本次活动将基于中国数字医疗学会自身深厚的评测能力和专家资源,评选出医疗行业各领域优秀技术、方案、产品以及特殊贡献人物。

报名开始,2018“卓尔奖”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截至报名结束,共收到超过700多项报名申请,经过组委会的评审后,共同20个候选资料角逐“卓尔奖”的四大类奖项。颁奖仪式将在11月15日颁奖典礼上公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企鹅医生荣获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德国埃森2018年7月16日电/美通社/--德国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一年一度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DotDesignAwar……详细>>

2018西湖论坛广育堂国药荣获"最美工厂"奖!

4月8-12日,2018年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在杭州盛大召开。此次西湖论坛以“共振?新生”为主题,致力于推动……详细>>

2017齐鲁孝道大使“门店孝心岛”比稿评分即将揭晓

详细>>

快来投票!2018“十大孝道人物”候选名单揭晓

企业发展壮大到一定程度,就会着眼于回馈社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我们深知医药零售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得益于政府和社会大众的支持。所以我们秉着……详细>>

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评选

中国医药四美沙龙2016年成功举办了“中国医药十佳经理人”评选,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好评。2017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活动在八位梦想导师带领下……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