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齐鲁孝道大使“门店孝心岛”比稿评分即将揭晓

2017年08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医药行业首个关注孝道公益,医药零售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系列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全国同行的高度关注。活动至今已经到了第四季,本季的主题为“全民敬老,为孝道代言”,同样引发了业内及社会的积极响应。其中,针对连锁团队赛的“门店孝心岛”方案评选,近日来到了方案打分阶段,即将揭晓十强名单。

据组委会代表透露,由于本季参赛单位数量众多、孝心岛方案质量都很高,给评审团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与工作量。考虑到#!大程度上的公平公正,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8月中旬公布十强名单的时间推迟两周公布。


据介绍,“门店孝心岛”活动是孝道大使今年联合全国孝心连锁进行落地敬老服务的创新之举。在第四季活动启动之前,孝道大使组委会通过调查,了解到其实许多连锁在日常运营中都有在门店举办一些敬老服务,不少店员也有许多为老人提供服务尽孝的想法和创意,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并没能对其进行相对长期、集中的执行。基于以上现状,让组委会在策划第四季活动时,有了要举办“门店孝心岛”的想法。

主办方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门店孝心岛”活动是指孝道大使组委会与孝心药店合作,在其门店范围内划出一个敬老服务专区。专区的布置及提供的服务内容全部由投稿店员团队完成,希望通过发挥他们的孝道主动性与创意,给到店老年消费者及周边老人提供服务。同时,活动期间“门店孝心岛”也能发挥一个孝道文化传播小基地的作用,持续影响周围的人。这不仅是一个连锁公益文化的集中体现,更是发挥店员想象力、执行力的契机,同时还可以在孝道大使平台上进行充分的展示,一举多得。


据了解,为了鼓励这种善举,孝道大使组委会将对门店孝心岛方案得分十强队伍进行活动执行的基金赞助和最终的执行后的嘉奖,并对十强队伍的孝心岛执行进行跟踪报道。而备受众多参赛连锁团队关注的评分进度问题,目前组委会正请评审们综合方案创意、过往连锁公益服务情况及执行可用性行,进行紧张有序的打分中。准确的结果公布时间及本次的评分详情,将在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孝道大使第四季连锁门店孝心岛比稿获奖名单出炉

详细>>

昆山盛典为孝加冕 齐鲁孝道大使即将亮相药博会

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一角孝心”公益众筹入选名单揭晓

十一月,历经两个月的孝道企业“一角孝心”线下公益众筹活动在层层秋意中落幕。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四季焦点环节启动,大咖专区即将上线

火遍全国的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个人赛及团队赛已接近尾声。在活动评选要求更高、互动频次及周期更长的情况……详细>>

“爱助空巢·众筹梦想”——2018年(第五季)孝道大使全国公益活动即将上线!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但那些行孝的暖心公益瞬间,总是会被人们牢记。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