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昆山盛典为孝加冕 齐鲁孝道大使即将亮相药博会

2017年12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被誉为医药行业公益标杆的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即将联手医药行业重量级会议“第六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第八届连锁药店(国际)论坛”于苏州昆山举行齐鲁孝道大使第四季收官活动——2017中国十大孝道人物颁奖礼暨孝道公益升级计划启动会。

再次牵手行业盛会,体现孝道公益价值

经过四年沉淀,齐鲁制药·孝道大使这个生于药店圈成长于医药行业,以倡导弘扬孝道文化、帮扶身边老人的活动,日渐展现出了其强大的影响,并最终把“孝道浪潮”推向了更多的地区与领域。

2017年12月11-14日,第六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第八届连锁药店(国际)论坛将在江苏·昆山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健康梦全球观”为主题,旨在打造以健康中国梦为基础,全球健康视野并行的大健康论坛。打造健康梦不仅对行业的专业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其服务意识、人文关怀经营策略提出了更为迫切的升级需求。


该会议主旨与齐鲁孝道大使的举办初衷不谋而合,继在去年成功亮相西普会后,活动再次与行业盛会结缘,联手主办方中国物资协会诚邀医药行业权威专家、相关政府部门、知名企业家等共同探讨产业发展中的公益战略,在平台共享、合作共赢的框架内,碰撞思想、分享智慧、整合资源,为提升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助推构建全民敬老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联合多方力量,为孝道发出更强音

2017年,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提升医药零售行业人敬老意识和服务水平发展,并创造性提出了门店敬老服务实验项目“门店孝心岛”。门店孝心岛是一个具有持续性、落地性并与药店日常经营有机结合的公益试点项目。组委会与合作连锁挑选终端门店为老人在门店开辟歇脚专区,让老人可以在其中与邻里交流并享受到药店提供免费增值服务的空间。


主办方代表表示,孝道大使举办至今已经第四年,秉承通过结合药店操作实际、不断为孝道公益创新的理念,今年提出了门店孝心岛试点项目。此举的主旨是希望给老人们多一个走出家门、与人交流的理由,让他们更好的体验医药行业的人文关怀温暖。这种能够给药店带来更多客流,同时能获得消费者盛赞的创意,受到了许多药店的欢迎,也侧面证明了公益活动以多赢的方式去办才能更好的鼓励药店做下去,让更多的老人受益。


齐鲁制药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孝道大使活动经过四年的沉淀和积累,已经逐步从药店圈走向整个医药行业、走向群众社区和社会机构,逐渐成长为一个拥有更为丰富公益内涵与更高正面影响力的公益品牌。今年,“门店孝心岛”项目的成功,也给了组委会更多的信心,将活动向更广阔的范围、更深入的落地结合去规划。在未来,孝道大使将联合更多的药店、机构及政府组织,发展以门店为单位的孝道公益升级计划。以“门店孝心岛”为弘扬孝道文化的根据地,持续影响周边民众、展现行业正能量,带动社区、地方相关机构一起把孝道公益做大、做深、#!强。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相约西安,“为孝加冕”!

时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在“一带一路”的时代大机遇背景下。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多方机构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详细>>

万千赞誉为孝加冕,齐鲁孝道大使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详细>>

2017齐鲁孝道大使“门店孝心岛”比稿评分即将揭晓

详细>>

孝道大使第四季,齐鲁制药诚邀全民为孝代言

高考刚过暑假即将开始,伴随着热情骄阳而来的,是国内医药行业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从2014年至今,齐鲁孝道大使走……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