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万千赞誉为孝加冕,齐鲁孝道大使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2017年12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孝道同心、感恩同行。2017年12月13日上午11时,齐鲁制药VIP客户答谢午宴暨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颁奖盛典,于“第六届中国药店博览会暨第八届连锁药店(国际)论坛”主会场正式举行。在来宾们的见证下,主办方隆重揭晓了孝道大使(第四季)各大重量级奖项,向孝道榜样代表们致以#!高的谢意并他们进行荣誉加冕。


活动现场图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会长徐郁平上台为活动致辞,徐总表示齐鲁大地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齐鲁制药人在进行产品推广工作中,不忘通过孝道大使活动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得到了全国连锁的认可,经过数年的坚持和积累逐步促进了齐鲁产品的业绩和资深团队的壮大。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会议中,习总书记提出了要文化自信,孝道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传承和发扬光大,希望更多的连锁加入进来!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会长徐郁平致辞

在徐总对孝道大使过往成就进行回顾及肯定之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上台对孝道大使活动的未来进行展望介绍。王总表示,昨天在大会的主会场上,齐鲁制药已经把孝道大使第五季进行了隆重的启动,对孝道公益大未来进行畅想。今天,在齐鲁VIP答谢午宴中要对于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进行一个总结,对活动中积极支持活动、在各地形成持续积极影响,并在重重选拔和投票中脱颖而出的孝心连锁领导及公司团队进行感谢与表彰。在座的各位均是具有爱心及正能量的企业家,齐鲁制药作为山东#!大的制药企业,愿意陪伴着所有的医药健康产业的伙伴一路走下去,把弘扬孝道的事业一路做下去。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致辞

两位领导对活动致辞后,主持人首先揭晓的是#!受关注的“十大孝道人物”奖项,历时两个月,经过网友公投及专家评审团综合打分,最终得出以下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会长徐郁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的孝心大咖颁奖。随后,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作为代表发言。于总表示,过往他曾出席过许多的颁奖大会,有作为颁奖嘉宾的也有受邀颁奖的,但是今天这个奖对于他意义特殊,让他感到沉甸甸的。把社会责任放在企业经营的首位,心系百姓健康,心怀孝善之情,是医药零售行业企业应具备的品质。孝道大使这个平台,让连锁的这种品质被更多人看到,同时吸引更多的人弘扬孝道、帮扶老人,对提升行业正能量有积极意义。这个奖既是对他们肯定,更是鞭策他们在孝道公益上争取做得更好。最后,预祝活动越办越好,让爱不空巢、让天下老人安度晚年。


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发言

随后,颁发的是系列团队奖项。“孝道文化推动奖”是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为在本季活动中对孝道文化在企业内外推广取得杰出成就的单位特设的奖项。江苏百家惠苏禾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因持续传递并实践着敬老、尊老、孝老的理念,受到消费者和市民交口称赞,得到组委会一直认可,夺得该奖项。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武滨先生上台为江苏百家惠苏禾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代表总经理崔旭芳女士颁奖。


百佳惠苏禾崔总代表连锁上台领奖

“孝道贡献奖”则是为了表彰那些上至连锁领导亲身为孝道代言、下至一线员工持续在做敬老帮老公益奉献的优秀连锁团队而设。经过各地推荐及组委会综合评选,最终评出十个连锁团队获得此殊荣。


“门店孝心岛”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的一大亮点,齐鲁制药联合孝心连锁在门店开辟敬老服务专区,让到店老人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敬老服务、健康知识教育及精神关怀。孝心岛项目开展以来,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好评如潮。为了感谢这十五家优秀的孝道合作伙伴连锁,组委会颁出“孝心岛·孝道金质合作伙伴奖”以资鼓励。


除了领导大咖、连锁团队,组委会也针对参与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的一线店员们,设置了名为“孝道创意先锋店员”的个人奖。组委会代表表示,在第四季活动中数万名一线店员用他们无与伦比的创意,向医药零售行业展示了自己的孝道主张、呼吁大家关注孝道、帮扶空巢老人,希望通过这个奖鼓励更多的店员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让孝道未来更加精彩。


齐鲁制药VIP客户答谢午宴暨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颁奖盛典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现场来宾被孝道公益带来的震撼所感染,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加入到明年的行孝队伍中来。会后,组委会代表表示,感谢所有参与孝道大使的大咖、总部及店员家人们!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已圆满结束,齐鲁丁克·孝道大使(第五季)“爱助空巢,众筹梦想”即将起航,诚邀相约2018,共筑孝道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昆山盛典为孝加冕 齐鲁孝道大使即将亮相药博会

详细>>

齐鲁制药:相约西安,“为孝加冕”!

时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在“一带一路”的时代大机遇背景下。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多方机构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详细>>

孝道大使第四季,齐鲁制药诚邀全民为孝代言

高考刚过暑假即将开始,伴随着热情骄阳而来的,是国内医药行业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从2014年至今,齐鲁孝道大使走……详细>>

“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有奖摄影大赛 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金秋的罗浮山,天高云淡,景色迷人。11月12日,由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有奖摄影大赛颁奖典礼……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