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肠胃闹罢工?益生菌帮你 通 清 养

2018年08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一、益生菌针对便秘、腹泻效果如何?

很多宝妈在生完宝宝后会发生便秘、痔疮,这是为什么呢,发生这种情况又该怎么办呢?今天,我就从专业角度,来讲下益生菌对便秘的作用。

我叫王雨,今年31岁,现在正处于奔三的结婚生子的时刻。说起折磨了我6年的便秘痛苦,真是一把辛酸泪。借着这次机会,把我调理便秘的历程说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真心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生活告诉我,今天不努力,明天就会饿肚子,6年前我职场的竞争、熬夜加班、各种应酬打破了日常的生活规律。慢慢的开始便秘胃也渐渐的不好经常胃疼,经常3、4天一次,到后面有的时候7、8天才一次,大便还非常干,总是拉不出来,感觉拉不干净,每天感觉腹胀,排便艰难,每天都是非常的痛苦。

接连几个月下来,明显感觉自己的身体吃不消了。小肚腩跑出来了,黑眼圈、面部发黄、满脸痘痘等,种种问题接踵而来,自己对于原来的自信也荡然无存。

开始便秘的时候,没有太在意,直到后来越来越严重甚至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并且产生了口臭,口气等很多的毛病,而且一次便秘要用去我一个多钟头的时间,身体也越来越变形。

于是我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便秘问题,刚开始我是使用化学产品,吃的都是泻肚产品,后来也吃过用过很多东西。这些都不能解决,用一次痛苦一次,等于我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钱去为这个问题买单。

后来终于扛不住了开始找解决便秘的方法,发现现在很多人都在为这问题苦恼,甚至还有人准备做全结肠切除,当时自己都吓坏了。

某天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卖NUDAY纽添的BB-12益生菌,说可以治便秘,半信半疑买了几盒。结果一个月下来,便秘的症状基本解决,便秘引起的胃炎也渐渐的好了,解大便顺溜很多,腹胀、腹痛的症状有所好转,就连脸上的痘痘也得到了改善,我又开始慢慢变得有自信了,自信健康的自己又复活了,我现在每天吃BB-12益生菌,肠胃非常好,便秘腹泻统统不见了。


为什么益生菌能治好我的便秘呢?又是怎么促进人体健康的呢?

益生菌进入我们体内,在温度和潮湿环境中会迅速的苏醒繁殖,益生菌在人体胃肠道内不断的迁徙。一部分定值在肠道壁内,一部分随粪便排除体内。把益生菌吃下去后,他对有害菌的生长繁殖是有一定的抑制的,益生菌的生长繁殖是非常快的,每20分钟就可以繁殖一代,巨大的肠腔表面,展开面积相当于一个足球场那么大。

健康人的肠道菌群益生菌是比较多的,有害菌比较少的,当人的生活状态生活环境压力的影响,这个平衡是会改变的。人体在某些不利的情况下,比如生病吃抗生素了,特别疲劳精神状态不好,有压力,机体免疫力会下降,有害菌会趁机迅速繁殖,并释放大量毒素,这样会使肠道状态呈碱性环境,碱性环境就利于有害菌的生长。

健康肠道菌群被破坏,人体会出现一些不适症状:如腹鸣、腹胀、便秘甚至腹泻等,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服用益生菌制剂。来帮助恢复肠道健康菌群。益生菌在不断增值同时致病菌也在不断繁殖。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和胃整肠丸:专攻养肠护“胃”之术

天气逐渐凉爽,被压制了一夏的胃口也随着天气的舒适度全然打开,又恰临中秋之际,美食佳肴更是让我们应接不暇,大快朵颐。然而,在身体和精神都得……详细>>

五条“金规”养好肠胃 好医生康复新液给健康“充充电”

时间不知不觉已然到四月,俗话说,“人间四月芳菲尽”,我们能享受的春天余额已不足。在这段暮春临近初夏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抓住春天的尾巴加紧……详细>>

沈阳康达制药通过GMP认证,传承清宫经典国药

日前,沈阳康达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了新版GMP认证。沈阳康达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清朝“龙兴圣地”沈阳市,公司的前身是清宫奉天祥珍药坊,距……详细>>

益佰制药洛铂入选《关于抗癌药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首批清单

4月27日,国家财政部公布了《关于抗癌药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益佰制药洛铂入选第一批抗癌药品清单。详细>>

飞利浦Lumify超清探头级便携式超声通过NMPA认证,在中国正式上市

“口袋里”的超声,通过远程综合解决方案引领诊疗未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