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启动老客户免费售后登门服务

2018年08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7月18日,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在深圳正式启动了《你在哪里?寻找老客户》活动。短短三周的时间,纳诺德朗售后中心已收到全国上百位老客户的咨询电话,核准信息后,纳诺德朗售后团队立即启动登门服务。


《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活动启动仪式

纳诺德朗《你在哪里?寻找老客户》活动正式启动后,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的老用户陆续通过4006662815热线及纳诺德朗官方微信、微博,对纳诺德朗举办的这次活动表示感谢,并申请了免费的售后服务。短短三周,上百位老客户致电,通过详细的信息登记及核实,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第一批免费售后服务正式登入厦门、上海、温州、杭州、扬州、长沙等城市。


穿上鞋套才进客户家里


为客户检测室内空气质量


取出机器滤芯进行保养

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作为德国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采用先进成熟的低温等离子技术,能够消杀空气的有害污染物,电离和碳化H1N1病毒及其它有害菌体。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先后获得世界权威检测机构TüV认证,推荐过敏症患者使用;中国华南检测中心对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强大的杀菌消毒效果进行了专业检测认证;通过中国深圳卫计委“消毒产品”备案,杀菌功能得到了中国的官方认可。因为区别于传统过滤式空气净化器,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的滤芯无需更换,仅需定期保养,一年两次清洗即可!

2017年7月18日,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在中国深圳正式成立,随着售后部门的组建完成,2018年7月18日,纳诺德朗发布了《售后服务标准》并启动《你在哪里?寻找老客户》活动。随着登门服务首批老客户的启动,该活动将陆续登陆北京、天津、太原、重庆、成都等城市。纳诺德朗承诺凡是在2017年7月购买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的客户,均可以获得一次免费上门服务。

《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售后服务政策: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8日至12月31日

服务对象:2017年7月18日前购买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的客户

服务内容:1。免费上门进行常规保养和日常使用培训;

2。免费室内空气检测;

3。免费保养滤芯和活性炭过滤网一次;

4。经检测机器不能正常使用,免费保养一次,确保机器正常使用!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24时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2年度“诺和诺德媒体好新闻奖”征稿启动

国内#^专注于鼓励糖尿病防治领域优秀新闻报道的“诺和诺德媒体好新闻奖”2012年度评选活动已于5月启动。从2003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该……详细>>

一个也不落下 -- “赣州特腹透液送货上门服务”启动

8月31日,“赣州百特腹透液送货上门服务”启动仪式举行,江西赣州卫计委副主任刘远飞、赣州市人民医院院长赖卫国、赣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广生……详细>>

雷锋家乡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三诺学雷锋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筛查服务

2017年的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3月3日,长沙市文明办开……详细>>

颈椎病、肩周炎患者的福音来了!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专家现场免费提供中医理疗服务!

11月6-9日,由中国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惠州市委、市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中医科学大会将在罗浮山举行。作为中国中医药……详细>>

金嗓子肠宝征集产品免费试用者活动拉开序幕

新一代益生元颠覆传统泻药治便秘的新方法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